热门地区

圣托里尼

  • 2018-07-06 15:46

圣托里尼岛位于基克拉泽斯群岛的最南端,岛屿面积为9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9公里,人口约一万四千余人,多为希腊人。圣托里尼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以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现在的月牙状。圣托里尼岛的首府是费拉市,位于岛的西岸。

圣托里尼地理环境:

位置

圣托里尼岛位于北纬36°23′—东经25°27′,在世界两大大陆板块最深的海沟之间。首府是费拉市,位于岛的西岸。20世纪下半叶,考古学家在该岛南部的阿科罗提利挖掘到古代都市遗址,发现精彩的壁画艺术,从而增添了圣托里尼岛的旅游魅力。

圣托里尼著名景点:

卡玛里海滩

Kamari Beach

卡玛里海滩距离费拉市较近,是一个长方形黑色沙滩。圣托里尼岛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了卡玛里独特的黑色沙滩。看起来,沙是黑的,水也是黑的。黑色海滩名气不小,海水清凉、干净,据说还有美容作用。

卡玛里海滩方圆500米,聚集了几十家旅馆,从最高档的五星级酒店到民舍都有,可见其热闹的程度。平行于海岸的海滨大道上餐馆、酒吧、纪念品店、运动用品店林立。

如果说,伊亚是文人雅士之所爱,那么卡玛里就是游人夜生活的天堂。入夜之后,这里的酒吧、餐馆热闹非凡。Venus、Valentino′s Mango、Trapical Beach等一家家音乐酒吧和餐馆仿佛让人置身于一座浪漫的不夜城。

柏莉萨沙滩

Perissa Beach

柏莉萨沙滩是圣托里尼岛著名的海滩之一,位于该岛的南面。海滩最大的特色是沙全是黑色的,实际上,该岛的沙滩沙粒都是黑色的火山灰粒。

Pykgos是柏莉萨海滩和菲拿市之间的一个风景点,从菲拿乘巴士20分钟可到。这是一个堡垒群落,雪白的教堂沿山脚至山顶而建,教堂前有钟塔和钟楼,景色十分迷人。爬上教堂顶,可眺望近处的葡萄田野和悬崖景色。

圣托里尼不仅仅具有魅力风景,还有浪漫风情,来到这里你就会发现:再多的赞誉都只是虚名,都不足以形容其十分之一的美。中信银行小编提示:来圣托里尼前,除了必要的签证办理,还应多看多学出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