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扎金索斯

  • 2018-07-06 13:10

希腊西部伊爱奥尼亚海扎金索斯岛港口。采用东2区标准时。最大吃水2.4米。水的载重密度为1025。潮差0.3米盛行西北风。不强制引航。扎金索斯港口服务设施有:修船、加燃料、小艇、医疗、淡水供应、给养、遣返,无干船坞、牵引和排污设施。扎金索斯港口码头岸线长488米,水深3.6米到1.8米,供驳船停泊。海船需用锚系泊在水深6.7米到7.0米处,通过驳船进行装卸作业。Zacynthus亦作Zakynthos,现代希腊语作Zakinthos,法语作赞特,意大利语作札钦托岛。

扎金索斯简介:

希腊,一个被视作“众神居住之地”的国度,人们相信众神如经久不息流传的史诗般,散布在各个角落庇佑这片土地上的生灵。它曾是世界思考的中心,欧里庇德斯、阿里斯托芬、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斯多德等名字照耀着人类文化的黎明。爱琴海、地中海与伊奥尼亚海孕育了它独特的海洋文明,宁静浩瀚的蔚蓝海洋增添了过往那些旷日持久战争的神秘与悲壮,也延续了希腊人对浪漫和自由的永恒追求。

希腊爱奥尼亚群岛最南和第三大岛,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海岸外。面积402平方公里,与南面斯特罗塔泽斯小群岛组成札金索斯州。主岛中部为肥沃平原,其西岸是一些贫瘠的石灰岩山丘,高200-500公尺,有许多深水湾和陡崖。弗拉希奥纳斯山为最高点。平原的东边是一连串低矮丘陵。州首府札金索斯在岛东岸古城札金索斯遗址,也是大都会主教驻地。

扎金索斯产生历史:

岛名取自一位阿卡迪亚(Arcadia)首领;西元前5世纪历史学家修斯提底斯称此岛是由伯罗奔尼撒半岛的亚该亚人(Achaean)开拓的。雅典人在伯罗奔尼撒战争期间曾利用该岛,西元前374年再度使用之。西元211年和191年罗马兼并了札金索斯,让它脱离了亚该亚同盟。

扎金索斯经济价值:

中部平原和东部丘陵已开垦。主要输出葡萄乾、橄榄油、葡萄酒和鲜果。

希腊实在是太有名了,相比之下,扎金索斯虽然不是什么热门游玩地,但其风土人情会带给我们一番别样的感受。当地物产丰富,游玩之后捎上一些伴手礼回去给亲友也是不错的。除了可以办理签证,中信银行想您所想,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为您的完美出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