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托里尼几月份去最好

  • 2018-07-06 15:46

圣托里尼岛上有众多的海滨夜间休闲娱乐项目。这里的夜生活丰富多彩,在锡拉你说不定还会有一次浪漫的邂逅。在海滩上尽情享受了这里的阳光之后,你还有充足的时间回去饭店冲个凉,小憩一下。圣托里尼几月份去最好您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

圣托里尼几月份去最好:气候

从夏季到冬季的平均气温从29°C-12°C,但湿度很大。由于湿度大的原因,周围的一切都显得雾气蒙蒙的,很难透过大海看到克里特岛的景致。但在夏季经常有海风吹散雾气和湿热,使人感到清爽舒适。冬季的夜间气温会降到零度以下,冬季刮的寒风也使人感到寒冷刺骨。

圣托里尼几月份去最好:餐饮

海滩或社区附近开设的一些由家庭经营的希腊海鲜餐厅价格较便宜。希腊烤肉卷(pitta)是价廉物美又节约时间的好选择。在锡拉和伊亚也很多餐馆。炸西红柿球(Keftades)是当地的特色菜,如果点沙拉,可以要求加入当地西红柿,十分美味。

1)Scaramagas小酒馆(Tavern Scaramagas):位于Monolithos海滩边(机场对面)。该酒馆是一家具有传统风格,以鱼类为主打的希腊餐馆。他们的渔船每天为酒馆以及以他海鲜店提供最新鲜的海鲜产品。餐馆由家庭运营,父亲和儿子出海打鱼,母亲负责烹调美食,儿媳妇和女儿就负责招待客人。招牌菜:炸西红柿(Tomatokeftedes)以及用圣托里尼当地西红柿,洋葱和橄榄油炒的白茄子。价格超级便宜,而且非常友善热情。

2)Svago意大利餐馆(Svago Italian Restaurant):位于Perivolos海滩。这是我们全家去海边畅游途中发现的一家相当优雅的意式餐馆。我点了一杯叫Caputsino Fredo的冷饮。对于那些喜欢吃意大利面的人佐有新鲜贝类,蛤以及虾的Di Mare意大利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你可以点选佐有圣托里尼西红柿的Tomata Fresca意大利面。

3)卡提那鱼鲜餐厅(Katina Fish Tavern):位于伊亚下面的阿毛迪(Amoudi)港口。在这里你可以享用到一种叫Chorta的乌贼和章鱼烧烤。在夏日的晚上,这家餐馆同常会门庭若市。

4)Captain Dimitris船长餐厅(Captain Dimitris):位于阿科罗提利前,去灯塔三公里的右边。就像Scaramagas小酒馆一样,这是一家家庭运营的小餐馆。他们提供各式新鲜鱼类,varius,前菜(mezedes)以及自酿红,白酒,你甚至可以喝一整桶。

圣托里尼几月份去最好是看风景之前一定要了解的,否则会很影响您的出境体验。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除了是签证办理专业机构,还是出境信息知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