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希腊

办理希腊旅游签证

  • 2018-08-06 10:28

希腊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的成员国,而且还是巴尔干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其海运业,旅游、侨汇并列为外汇收入三大支柱。且农业发达,工业主要以食品加工和轻工业为主。希腊2016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因经济危机仅为欧盟平均水平的67%。

如果你是一个历史爱好者,或者你是一个背包客,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爱琴海边的希腊了,不管是唯美的爱琴海、恬静的圣托里尼岛、阿陀斯山以及穿插在各个景点里的希腊文明与神话都让人欲罢不能。那么如果把希腊作为第一旅游国,就该这样办理希腊旅游签证。

希腊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五年因私护照(护照最后一页持照人本人签名)2、照片(2寸彩色照片4张)3、在职证明中英文各一份,注明申请人的职位,工资以及雇主批准其旅行并担保其返回后继续在原公司(机构)工作。证明信必须有负责人明确的签名(姓名,职位,电话,传真)并加盖公章4、个人资料表,提供真实完整的个人资料、尤其注意单位电话与住宅电话的真实。

5、身份证复印件

6、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7、营业执照,个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8、个人财产 银行存款证明原件,不低于5000美金(4万人民币);9、能够支付在希腊期间所发生医疗费用的个人或团体旅行保险。保险必须适用于申根国家,并至少能偿付3万欧元(30万人民币)的医疗费用。

tips:

1.使馆会要求部分申请人进行面谈

2.使馆有可能要求补充材料

3.申请人需在回国后一周内将护照送回使馆进行销签申请签证须知:

正式护照(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和因公普通护照)持有者通过中国有关部委或一些被授权机构来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者必须亲自前来申请。

希腊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1.希腊使馆网站咨询信息;

2.准备希腊旅游签证材料,材料需充分完善;

3.预约提交材料的时间(面签);建议预约递交时间后前往签证申请中心,可以在线或拨打咨询电话预约递交时间。

4.面签;

5.带上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户口当地公安局或者市公安局照相,办理护照,需要10—15天时间。

6.出签:使馆决定是否出签;是否收取保证金。

7.领取护照及签证。

8.回程消签。

如果您喜欢希腊的著名旅游景点并且想要亲自去观赏一下,那就一定要提前做好关于办理希腊旅游签证的准备,要是您在阅读本文之后掌握了文章之中的内容,一定会对您办理希腊旅游签证时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