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希腊

希腊旅行签证

  • 2018-08-06 10:39

希腊共和国,简称希腊,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南端。陆地上北面与保加利亚、马其顿以及阿尔巴尼亚接壤,东部则与土耳其接壤,濒临爱琴海,西南临爱奥尼亚海及地中海。希腊被誉为是西方文明的发源地,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对三大洲的历史发展有过重大影响。雅典是希腊的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和工业中心。传说希腊有三件宝:阳光、海水和石头。这里四季阳光充沛,被称为“欧洲的阳台”。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行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1987年被列为为世界文化遗产。

克诺索斯遗址

克诺索斯曾是米诺斯时期克里特岛的首府,克诺索斯王宫遗址是神话传说中米诺斯王用来关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的地方,克诺索斯的第一座宫殿建于公元前1900年左右,在一场地震中被毁坏,随后建的比先前的更为壮观和精巧。埃文斯复原的也正是这座宫殿。公元前1500年至公元前1450年间,王宫又被部分摧毁。此后的50年一直有人居住,直到最后彻底毁于一场火灾。

希腊艺术

希腊城邦的繁荣催生出希腊璀璨的古代文化,使古希腊文化在世界文化艺术殿堂中熠熠生辉。无论是在音乐、数学、哲学、文学,还是在建筑、雕刻等方面,希腊人都曾取得巨大成就。不朽的荷马史诗,众多的文化伟人,诸如喜剧作家阿里斯托芬,悲剧作家埃斯库罗斯、索福克勒斯、欧里庇得斯,哲学家苏格拉底、柏拉图,数学家毕达哥拉斯、欧几里德,雕塑家菲迪亚斯等。希腊还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

文明

古代希腊人在广泛吸收西亚和埃及等地文化成就的基础上,根据生产、社会和政治的需要,在包括数学、天文、医学、建筑、雕刻、戏剧、诗歌、哲学、历史、演说术等众多领域作出了富有创造性的巨大贡献。在不同时期和不同文化领域希腊诸邦都为丰富希腊的文化宝库作出了努力。在希腊化时期,由于希腊文化与亚洲和非洲各地文化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生某种程度地融合和相互影响,使传统的希腊文化有了新的内容。古代希腊文化是属于奴隶占有制社会经济形态的文化,其发展与奴隶占有制密不可分,并对后世产生重大影响。

去希腊旅行的话,办理希腊旅行签证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以上文章为大家介绍了关于希腊的部分景点与希腊历史信息,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本文内容。定会对那些想去希腊旅游的朋友提供到帮助。若您还想要了解更多新鲜资讯,可以持续关注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