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意大利鱼肉色拉

  • 2018-05-28 11:29

意大利人晚上几乎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所以大部分时间都要消磨在吃晚饭上,一般用餐时间都很长,从开胃菜到饭后酒,如果全程吃下来,可能就昏昏欲睡了。意大利鱼肉色拉看似漫不经心,实则也能给人带来别样的惊喜。

意大利晚餐有时吃完已经是半夜或凌晨,但意大利的食客决不会脸红脖子粗地催促厨师上菜或结帐,他们总是喜欢慢慢来,以无比轻松平和的心情细细品尝美食。

意大利鱼肉色拉:

在意大利,许多人有着圣诞节吃素食的传统习惯。不吃肉,鳕鱼倒能在餐桌上大行其道。吃虾,乌贼贝壳类肉做成的鱼肉色拉,还有胡瓜鱼,鳗鱼坚果制成的酱。

从意大利鱼肉色拉看意式美食:

意大利菜多以海鲜作主料,辅以牛、羊、猪、鱼、鸡、鸭、番茄、黄瓜、萝卜、青椒、大头菜、香葱烹成。制法常用煎、炒、炸、煮、红烩或红焖,喜加蒜茸和干辣椒,略带小辣,火候一般是六七成熟,重视牙齿的感受,以略硬而有弹性为美,形成醇浓、香鲜、断生、原汁、微辣、硬韧的12字特色。这都表现在佛罗伦萨牛排、罗马魔鬼鸡、那不勒斯烤龙虾、巴里甲鱼、奥斯勃克牛肘肉、扎马格龙沙拉,米列斯特通心粉、鸡蛋肉末沙司、板肉白豆沙拉子、意大利鱼肉色拉、青椒焖鸡、烩大虾、烤鱼、冷鸡、白豆汤、火腿切面条等名食之中,四方游客络绎不绝。

与大菜相比,意大利的面条、薄饼、米饭、肉肠和饮料更上一层楼。意大利面条也叫意大利粉,名声很响。它分为线状、颗粒状、中空状和空心花式状四个大类,用面粉加鸡蛋、番茄、菠菜或其它辅料经机器加工制成。其中最著名的是通心粉、蚬壳粉、蝴蝶结粉、鱼茸螺丝粉、青豆汤粉和番茄酱粉,有白、红、黄、绿诸种颜色。这些粉大都煮熟后有咬劲,佐以火腿、腊肉、哈蜊、肉末、鱼丝、奶酪、蘑菇、鲜笋、辣椒、洋葱、虾仁、青豆和各色作料,馨香可口。意大利年产各种面条多达200万吨,每年人均食用 30公斤。

意大利鱼肉色拉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