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意大利肉饼,意大利人热情随性尽在其中

  • 2018-05-28 11:32

意大利这个国家美食众多,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美食。比如北部吃米,中部吃肉,南部吃面,再往南吃海鲜,不同的地区,因材而做;不同的时节,都有着他们的当地美食。意大利肉饼是该地区很受关注的一款美食。美食也是一种文化,从意大利肉饼也能看出意大利人的热情随性。

意大利半岛形如长靴,南北气候风土差异很大,各个地方城邑因长期独立发展,逐渐产生独特的地方菜系;意大利饮食烹调崇尚简单、自然、质朴,地方菜按烹调方式不同而分成四个派系:北意大利菜系、中意大利菜系、南意大利菜系和小岛菜系。

意大利肉饼介绍:

意大利肉饼发源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是意大利最普通的快餐食品。典型的制法是在煎盘底铺上一层发面皮,涂上食油、奶酪、加上肉、鱼、香肠等作料。快速烘焙,趁热食用。意大利肉饼随着移民传到美国。1905年纽约出现专售店,很快风行世界。

意大利肉饼:意大利薄饼介绍

意大利薄饼又名“比萨”,系将油蘸面胚置于批萨铁盘中添加多种馅料(如猪肉、牛肉、火腿、黄瓜、茄子、洋葱)烘烙面成,内有干酷番茄酱提味,上面还要点缀橄榄丝和鸡蛋丁。意大利有2400余家专门出售这种薄饼的快餐店,获利甚丰。

意大利薄饼里也大有文章可做,甚至说别有用途。喜欢尝鲜的广州人相信都吃过比萨饼(PIZZA),那要算是最为人们熟悉的一种意大利薄饼了。不过意大利厨师也告诉记者,在该国,正宗的意式薄饼是薄而脆的,只铺上茄酱、芝士、橄榄或香草(如辣菠菜Rucloa),吃时用刀、叉切成适合大小或卷起来吃。

无论坐在哪家意大利餐厅,在等上菜的空档,餐厅还会附上几片冷面包和一种叫Grissini的硬饼干。这种细细长长的硬饼干很香,颇耐咀嚼,而冷面包多半是用来沾第一道或第二道菜吃完所剩的酱汁。因为主莱的好吃与否,往往取决在酱汁的美味如何。故而在厨师看来,真正懂得吃意大利菜的饕客,总是会把餐盘的酱汁吃得精光!

意大利肉饼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品尝美食的朋友有一定要来意大利看看。想要来品尝美食,签证的办理是一定要留意的。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来中信银行一手掌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