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热那亚大学

  • 2018-05-24 16:47

热那亚大学是意大利一所老牌的综合类公立大学,主要专业有建筑系,医药系,法律系等。学校创办于1471年,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热那亚大学、开设本科和硕士课程142门,博士课程27门。大学共有11个学院,其中有:建筑、经济学、工程等;开设各种一级和二级学位课程。教师1100人,学生30000人。

热那亚大学学校概况:

热那亚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米兰的南部。热那亚现在拥有意大利最好的港湾设施,人口大约80万,市西侧是圣皮埃尔达雷的工业带。这里有著名的圣乔万尼·迪普雷教堂,12世纪的罗氏建筑。尖塔上面的装饰有马尔塔十字哥伦布就在这里,是他发现了美洲新大陆,在意大利语中人民把他的名字读作克里斯托佛罗·哥伦布。这里也有非常著名的罗索宫(红宫),其内部是美术馆。

热那亚大学地理位置:

热那亚大学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热那亚,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米兰的南部,距离圣皮埃尔达雷工业地带非常近。热那亚是意大利最大的港口,拥有意大利最好的港湾设施。

热那亚大学热门专业:

热那亚大学是意大利唯一一所把造船学和船内设计列入学位课程的大学。船舶工程、船舶管理在整个欧洲也非常有名。热那亚大学的语言学在所有意大利大学中排名第二。

国际合作:

热那亚大学一直致力于国际的文化交流与合作,通过与国外大学和办学机构的合作活动,促进文化和科技交流。由国际交流部负责管理和组织国际学术合作和交流活动,其主要职能有:

1)接待外国留学生;

2)参与伊拉斯谟-终身学习奖学金计划(LLP);

3)与意大利国内大学合作,和海外大学签署交换生协议;

除上述外的其他活动则由对外关系部负责:

1)积极支持国际化政策;

2)参与计划:欧盟Asia-Link计划,伊拉斯谟世界奖学金计划(Erasmus Mundus),伊拉斯谟世界对外窗口计划(Erasmus Mundus External Cooperation Window),欧盟莫奈世界计划(Jean Monnet),欧盟田普斯计划(Tempus),欧盟-美国计划以及欧盟-加拿大计划;

3)外交部赞助的奖学金计划;

4)与海外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5) 与国际组织签订合作协议;

热那亚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讲述完成。想出境就要将签证准备好。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