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比萨大学

  • 2018-05-24 16:50

比萨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大学。官方宣称的创建时间为1343年9月3日,但是其历史可上溯到11世纪。比萨大学是美国大学研究协会(URA)唯一意大利成员;比萨大学是精英化教育体制,拥有比萨高师及比萨圣安娜高等学院,三校师资共享,教学质量有很高保障。该校是欧洲唯一一所进入“世界大学研究学会组织”的科研型大学。比萨大学拥有伽利略这样的科学巨匠,且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均出自比萨大学。

比萨大学国际学术地位:

根据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比萨大学排名第245位。2015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比萨大学36个特色学科中的13个被评为在世界精英机构(全球前200名)。在最近的上海ARWU 2011世界大学排名中,比萨大学在意大利排名第一,在世界范围内排在前150名。数学和物理专业排名世界前100名。在韦伯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比萨大学也高居第二位。

比萨大学是美国大学研究协会(URA)唯一意大利成员;比萨大学是精英化教育体制,拥有比萨高师及比萨圣安娜高等学院,三校师资共享,教学质量有很高保障。费米和卢比亚这两位诺贝尔奖得主都曾在比萨大学学习物理。比萨物理学专业与比萨国家核物理研究中心和国家研究中心都有密切合作。仅有的三个能获得高能物理Panofsky奖学金名额的意大利人都在比萨。

比萨大学学校合作:

一直积极与商业合作(WORKING WITH THE BUSINESS WORLD)谷歌,雅虎等国际公司通过奖学金的形式与我们的博士生项目合作。同时也有许多公司,SME,本地政府,医院,研究机构和非学术研究中心也通过各种方式对毕业生提供锻炼机会。

比萨大学国际合作:

· 超过50个由欧盟和其他组织赞助的国际合作项目;

· 国际生和学习互换项目;

· H2020组织参与博士课程“理论化学和计算模型”;

· Erasmus mundus 联合博士项目PCUBE(物理学);

· 2个国际交换学者合作计划;

比萨大学与世界企业合作:

有非常多的机会可以在大型意大利,国际公司进行实习,其中包括:Autogrill,Fiat,Eni(菲亚特),Gucci Group(古驰),Illy Caffè,IndesitCompany,Pirelli,Prada,Salvatore Ferragamo,Vodafone,Piaggio,Ibm,Unicoop Firenze,Ansaldo breda,Ansaldo energia,Hera S.p.A,HpItalia,Ikea,还有一些跨国公司,比如:Pricewatergouse Coopers,KPMG,Ernst&Young,Deloitte.

在绝大部分意大利人心中,比萨大学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大学。比萨大学的经济管理学院特别是管理、策略等专业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名。若您也是相关专业学科的学生,或是对此饶有兴致,不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更多相关信息。多年发展,中信银行已不只是签证办理专家,更是您出境之行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