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都灵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

  • 2018-06-07 13:25

都灵这座古老而又富有文化底蕴的历史建筑在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成为公认的欧洲最好的建筑教学基地。都灵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对于想要留学的朋友来说很是关键。从20世纪初开始都灵皇家理工大学开始积极同欧洲科学界建立联系,频繁与国家和地方工业机构合作交流,由此诞生航空学和新的实验室。都灵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下文来看。

1958年都灵理工大学新建成的工程学院取代瓦伦蒂诺城堡成为主校区。在20世纪90年代再一次扩大规模开设了亚历山德里亚、比耶拉、蒙多夫伊、韦雷斯和韦尔切利等多个校区。

都灵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奖学金

都灵理工大学会为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每年8000欧元,而对低收入家庭的优秀学生也会提供部分奖学金,主要是EDISU奖学金,每年4200欧元(由于经济危机等原因,大部分学生已经无法拿到这笔钱,比例大约占67%)。

EDISU奖学金也就是皮埃蒙特大区大学生福利奖学金,主要面对家庭年收入在1千欧元以下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申请EDISU奖学金可以享受全免学费及申请4200欧元/年的奖学金,其评定标准是,对一年级新生只根据其家庭收入来评定,而从第二年开始,除了家庭收入外,还要求申请者必须完成学校规定的学分。EDISU奖学金涵盖的专业主要有信息与通信技术、工业工程与管理、建筑设计、车辆工程、机械制造、材料工程、计算机与通信网络说是、通讯与电影传媒。

2014年3月统计都灵理工全年经费预算2.5亿欧元中,近4万学生学费贡献占比只有8%,都灵理工为家庭贫困,学业优秀的学生减免学费,提供奖学金,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都灵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院系设置

2个建筑学院、4个工程学院、1个博士学院,18个系;现有26,000个学生就读于120多种不同的专业设置。

专业课程

招收本科生专业(全英语授课):

汽车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学、通信工程。

本科生专业(第一年为英语授课) :

航空航天工程、建筑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影传媒工程、土木工程、电机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工程领域数学 物理工程、工程与管理。

招收硕士生专业(全英语授课):

汽车工程、计算机与通信网络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能源与核能工程、工程与管理、机械工程、纳米技术、石油工程、通信工程、纺织工程、生态设计。

动机研发中心,世界第四大汽车公司菲亚特(FIAT)每年为汽车工程和机械工程的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

都灵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已经为您介绍完成。留学之前需要了解的申请细则还有很多,从申请要求到签证办理知识中信银行全面为您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