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意大利莱切大学排名高不高

  • 2018-07-08 20:59

莱切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55年,位于意大利南部萨伦蒂纳半岛莱切市。意大利莱切大学排名问题也是想要选莱切大学一贯以开阔的视野、发展的观点看待世界。意大利莱切大学是欧洲,地中海和东方诸国文化交流的桥梁,现有学生人数28775名。

意大利莱切大学排名:专业排名

设有教育学院、文学哲学院、经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遗产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8个学院,40余个专业。

在2002年意大利公立大学排名中,文化专业列第2名、结构科学列第7名。

莱切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于1955成立。位于意大利南部萨伦蒂纳半岛莱切市。交通极为方便。莱切市被称为"巴洛克的佛罗伦萨",是意大利南部诸多城市中最美丽的一座。市内到处有独特巴洛克式浮雕的教堂和住宅的旧街区。莱切大学现有学生人数27,000多名,在2002年意大利公立大学排名中,文化专业列第2名、结构科学列第7名。

莱切大学具有极好的地里优势,悠久的历史背景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莱切大学一贯以开阔的视野、发展的观点看待世界,是欧洲,地中海和东方诸国文化交流的桥梁。莱切大学是这一观点的忠实实践者,它似发动机,充分发挥着相互理解和文化交流的意识价值。

莱切大学从1955年的师范学院发展成为目前具有教育学院、文学哲学院、经济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遗产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等8个学院,40余个专业,3万学生的综合性大学。大部分专业的学制为3+2模式,此外还有master degree和大学高级教育学院。外国学生还可以在莱切大学的语言中心学习意大利语。

意大利莱切大学排名高不高: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webometrics 728

意大利莱切大学本科专业:

文学:

文化财产与土木 考古财产 保护与修复技术 文化财产技术 表演艺术音乐财产 跨文化语言文学与交流语言调解科学与技术

历史学:

文化财产与土木 考古财产 表演艺术音乐财产

理学:

物理学 数学 生物科学 通信科学 生物技术学 环境科学与技术学

管理学:

社会服务

工学:

土木工程学 机械工程学 信息工程学 材料工程学 工业工程学 文艺复兴工程学

职教及其他类别:

社会学

哲学:

哲学

医学:

光学与视力测定

法学:

政治与国际关系科学 地中海地区政治科学

意大利莱切大学排名情况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