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意大利的骄傲——罗马大学

  • 2018-09-18 15:20

罗马大学在校园的环境建设方面、学生的住宿和饮食等方面都做到了周到合理,科学完善。在大学的校区内建有多处餐厅,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此可以方便地吃到符合自己饮食习惯的食品。走进餐厅,先进的智能化管理早已代替了人工,各种食品摆放齐全,大厅内宽敞明亮整洁卫生,学生用餐既方便卫生,又舒适惬意。除了口味丰富的饭菜,还有多种饮品供学生选择。学生们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聊天,让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加的融洽,同时也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学业的压力。

罗马大学学科众多,教学安排丰富,对外交流活跃,并拥有众多的研究试验中心,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进行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到目前为止,罗马大学已经与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建筑工程大学和上海同济大学等中国数所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此外双方还就可行性研究领域、语言专业的合作以及利用新技术进行远程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的交流与合作。2002年5月,罗马大学与中国教育部在罗马共同就双方合作的领域与方向举行了会谈,并且签订了会谈纪要,纪要明确阐明:中国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与罗马大学将在学术领域展开包括交换教师与学生在内的多项交流活动,此外双方还就可行性研究活动领域、语言专业的合作,以及利用新技术进行远程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的交流与合作。

罗马大学学校规模:

罗马大学是意大利最大的国立大学,成立于1303年,拥有教职员工19631人,学生107327。从2011年改革开始,大学共设有21个学院(19个学院和航空工程学院和档案和图书馆学院),如:建筑学院、文学院等,其中有超过130个以上的系。至2002年,大学有160个专业的一级学位课程,其中包括针对外国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英语授课课程有:2年的政府管理和人文事务硕士专业。

罗马大学扬名世界,若您也是相关专业学科的学生,或是对此饶有兴致,不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更多相关信息。多年发展,中信银行已不只是签证办理专家,更是您出境之行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