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米兰大学入学要求分享

  • 2018-09-18 16:31

米兰大学成为意大利第四大学府,仅次于那不勒斯、罗马和帕多瓦。1998年6月,米兰第二大学成立于Bicocca(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Milano-Bicocca,英文:University of Milano-Bicocca)。它包括原来的两个单独的学院:即经济学院和法律院和第二医学院和第二物理学院:数学和自然科学,及四个新的学院: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等学院构成。

米兰大学排名:

2002年在全意公立大学排名中,米兰大学医学第1名、兽医第1名、农学第5名、建筑第2名、药剂学第1名、工程第2名、科学第6名。

米兰大学课程设置:

科学结束专业:

实验物理、计算机科学、比较生物学、数字和图表统计学、地质学、普通和无机化学、物质结构、组织和胚胎学、地质物理、空间学、有机化学、动物学、分析等等。

药学专业:

生物化学、医药化学和毒理学、药理、生药学、内分泌、应用生物化学等。

法律专业:

刑法、公共比较法律、罗马法、空间法、法律哲学、公民法、政治经济学、国际法、法学社会学等。

农学专业:

饲料化学、植物学、食品工业、营养化学、食品分析、土壤生物学、农业机械、酿造等。

医学专业:

普通临床医学、解剖学、法医学、心脏外科、病理解剖和组织、儿产、妇产科、矫形科、基因与遗传及防止、精神疾病、化疗和放疗等。

文学和哲学专业:

基督教历史、社会心理学、语言演变、语言哲学、当代和现代文学批语、考古学、现代艺术史、教育学、罗马语言学、逻辑、拉丁文学、美学。

米兰大学语言要求

A类:马可波罗计划:申请的学生在国内不要语言成绩,根据意大利国家规定,必须在意大利进行统一的6个月的语言培训,并要求达到欧盟的意大利语相应等级水平。之后通过学校相应的考试,通过后,进入所报的大学和专业进行学习。

B类:国际生:需在出国前获得意大利语A2等级证书,在入学前达到意大利语B1/B2要求。

意大利语言与文化学会(简称ALCI“阿尔契”)是上海欧文经济专修学院与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合作成立的文化交流项目,以传播意大利及意大利语文化,联结意大利语言与文化的全球学者,为其提供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目标。同意大利驻华外交机构(使、领馆)及其文化处一同致力于推广和发扬意大利乃至与其相联的欧洲文化。

来米兰大学学习需要符合哪些条件上文已经为您做了详细解答。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