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热那亚

  • 2018-05-31 10:27

热那亚是意大利最大商港和重要工业中心,利古里亚大区和同名省热那亚省的首府。位于意大利西北部,利古里亚海热那亚湾北岸。热那亚历史悠久,曾是海洋霸主热那亚共和国的首都,2004年热那亚被选为当年的“欧洲文化首都”。热那亚还是著名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和小提琴大师尼科罗·帕格尼尼的家乡。热那亚及其所在的利古里亚海岸沿岸为著名旅游胜地。

热那亚文化之都:

热那亚是意大利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2004年热那亚成为当年的“欧洲文化首都”。

热那亚国际航海博览会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航海船舶博览会,每年10月份在热那亚举行,从1962年举办第一届航海博览会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1届。

欧洲之花国际花卉植物展览(Euroflora)每5年在利古里亚大区首府热那亚举办一次,是世界5大花卉植物展之一,举办时间是在举办年份的1月份,至今已经举办了10届,第11届欧洲之花展览将于2016年举行。

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是以意大利著名的小提琴大师尼科罗·帕格尼尼的名字命名的国际小提琴比赛,创始于1954年,每两年在意大利的热那亚举行,时间是举办年份的9-10月。我国青年演奏家吕思清、黄滨,黄蒙拉和宁峰先后四次获得冠军——帕格尼尼奖。

为纪念意大利著名航海家克里斯托夫·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500周年,1992年热那亚专业性世界博览会于5月15日至8月25日在热那亚市圣乔治宫举行。热那亚还于2001年7月20日-22日举办了当年的八国峰会。

热那亚教育:

海运业务是该城市的主要经济来源,运输及保险业非常发达。另外,还有石油化工、钢铁、冶金、食品及造船业。它也是造船工业中心,全国三分之二的船舶在此建造。还有机械、铁路器材、炼油、钢铁与纺织等工业。铁路枢纽。设有通往伦巴第区的输油管,至瑞士与德国的中欧输油管道亦以此为起点。是意大利北部至西地中海的主要出海口。出口以纺织品、橄榄油和葡萄酒为主。旅游业发达,多教堂、宫殿等中世纪古迹。

热那亚大学是意大利成立最早的大学之一,大学于1471年成立,现有11个院系,培养了包含前天主教教皇本笃十五世、意大利第一位宇航员弗朗科·马雷尔巴等众多知名校友。热那亚音乐学院也称做热那亚“帕格尼尼”音乐学院,是意大利著名的音乐学院。

热那亚相关信息已经为你你介绍完成。为您出境方便顺利,中信银行竭尽全力。从签证办理到出境知识信息,外币兑换到境外通讯,一应俱全。中信银行全方位为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