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维罗纳

  • 2018-05-31 10:28

维罗纳是位于意大利北部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麓,临阿迪杰河,威尼斯以西114公里。它是葡萄酒、水果和大理石的集散地;工业以纺织、机械、铁路器材、食品为主。该城市有古代罗马的圆形露天剧场和许多造型精美的教堂。2000年,维罗纳入选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维罗纳景点介绍:

维罗纳是莎士比亚剧作中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乡,历来是意大利的著名胜地。维罗纳位于意大利北部阿迪杰河畔、威尼斯西65英里,是一座融远古文化河现代文明为一体的古城,拥有悠久的历史,旖旎的风光和美丽的传说。在古代,这里是罗马的殖民地,有许多罗马史迹,包括公元1世纪的阿莱纳圆形大剧场,其规模仅次于罗马的科洛塞奥斗技场和卡普亚的圆形剧场、现作为作为歌剧演出场地;还有建于同时期的罗马剧场、50多座不同时代与风格的教堂、24座王公贵族的宫殿、3座戈特式大钟楼、数10座城堡、以及大大小小建筑别具一格的王公陵墓。

维罗纳守望朱丽叶的阳台:

莎士比亚剧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发生在维罗纳,罗密欧曾在朱丽叶家的阳台向朱丽叶求爱,这段悲剧爱情故事和朱丽叶的阳台一起留给了后世。维罗纳城内仍保留着朱丽叶的故居,故居中“朱丽叶的阳台”每年吸引着数百万的游客。虽然这部戏剧的最早版本发生在锡耶纳而不是维罗纳,实际上也并不存在“朱丽叶的阳台”,维罗纳人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向慕名而来的游客解释这一遗憾的事实,但他们出于旅游业的目的还是在故居后院中按照莎士比亚的巨作建造起一座象征性阳台,以供游客朝拜这座“爱的圣地”,故居墙上也留下了无数游客爱情誓言的涂鸦。阳台下有一座朱丽叶的铜像,右胸因传会带来好运而已经被游客抚摸得发亮。

维罗纳因其秀丽风光与爱情传说都成为了广受关注的旅行胜地。越来越多的情侣朋友纷纷选择该地开展蜜月之行。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权威解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