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米兰全年什么气候

  • 2018-05-31 10:01

米兰也是意大利最大的都会和世界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全世界最发达的地区和GDP最高的地区之一,也是欧洲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其控制了世界百分之4的艺术珍品。米兰全年什么气候对于想要来此游玩的小伙伴们来说关键非常。

米兰全年什么气候:

米兰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冬雨夏干的气候特征,在世界各种气候类型中,可谓独树一帜。即使在盛夏之际,气温再高,阴凉处和室内都很凉快,夜间甚至会感到有些凉。

米兰全年什么气候_米兰景点:

米兰市内的主要景点有,米兰大教堂,圣玛丽娅感恩教堂,斯卡拉大剧院,维多利奥.艾玛努埃尔二世长廊,二十世纪博物馆,圣西罗球场,米兰黄金四方,米兰当代美术馆,布雷拉美术馆,圣安博罗修大教堂,圣罗伦佐大教堂,布雷拉现代艺术博物馆,新公爵城堡,米兰皇宫,国立图书馆,米兰展览馆,维多利奥艾玛努埃尔大道,布宜诺斯爱丽丝大街,威尼斯大街,米兰运河等。

米兰都会区范围内的景点有,蒙扎大教堂,帕维亚大教堂,帕维亚修道院,贝尔加墨古城,科莫湖,蒙扎赛道,皇家花园等。

米兰全年什么气候_城市交通:

米兰的城市交通极为方便,米兰市区拥有三条地铁(METRO)线和11条地下铁路(LINEA S),30条地上轨道交通,第四条,第五条地铁线将于2015年竣工(其中地铁五号线将于2012年开始运营,四号,五号线均为无人驾驶地铁线路),其中米兰地铁2号线是欧洲最长的地铁线路,米兰市(米兰城)公交共有200多路,大都会区拥有560路公交,覆盖整个大都会区。

米兰的有轨电车非常出名,米兰市拥有287公里的运营轨道有轨电车轨道,是世界上拥有有轨电车轨道最长的城市,并有欧洲规模最大的有轨电车车队。米兰的有轨电车已经成为了城市的标志之一。米兰是一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遗址古迹及其众多,在米兰市动土修建新的地铁线路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各方阻力非常大,所以至米兰地铁只有5条线路,都会区及卫星城需要靠米兰地下铁路来运输。米兰地铁是米兰市区的地下交通网络,而地下铁路则是米兰大都会区内的大型城际交通网络。

米兰全年什么气候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