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韩国

想要尝试韩式饮食风味您掌握签证办理流程了吗

  • 2018-09-04 18:08

韩食以泡菜文化为特色,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泡菜。韩国传统名菜烧肉、泡菜、冷面已经成了世界名菜。若您也想尝一尝这纯粹的韩式饮食风味,一定不能忽视韩国签证办理的条件流程。想要尝试韩式饮食风味您掌握签证办理流程了吗。

韩式饮食风味:

韩国有各种饮食,由于其过去处于农耕社会,因此从古代开始主食就以米为主。韩国饮食与各种蔬菜、肉类、鱼类共同组成。泡菜(发酵的辣白菜)、海鲜酱(盐渍海产品)、豆酱(发酵的黄豆)等各种发酵保存食品,以营养价值和特别的味道而闻名。

韩国饮食包括每天重复的日常饮食,一生中必经的举行仪式时摆的食品,祈求丰年和丰渔时摆的丰年祭与丰渔祭食品,祈祷部落平安而摆的部落祭食品,还有悼念过世的人而摆的祭祀食品等。同时也随季节的不同利用当时的食物做季节美食。

韩国签证办理流程:

邀请者申请→许可与否:登陆电话服务及电子邮件通报认证号码→检查邀请者认证号码及通报被邀请者认证号码→被邀请者在签证签发申请书上记录认证号码申请签证→驻外公馆签证签发。

不签发签证签发认定书,发给邀请者电邮(e-mail)通知签证签发认证号码(如没有电邮(e-mail),发短信通知),申请者确认许可与否:ARS电话号码许可的情况下,查看电邮(e-mail)和短信确认签证签发认证号码,或在网站上电子信访页“签证签发认定书查询结果”可确认许可与否及签证签发认证号码。

邀请者通知被邀请者“签证签发认证号码”,被邀请者在驻外公馆备案的签证签发申请单子填写“签证签发认证号码”,然后申请签证签发。

审查原则

1.持无效护照,入境目的及停留时间不明确的;被认为是可能危害韩国国家利益和安全的;被认为可能妨碍韩国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的;传染病患者、吸毒者、精神障碍者、流浪者、贫困者等都将被拒签。

2.如无法提供没有非法滞留可能性的明确证据者,将拒发签证。

3.得到签证后,在韩国机场或港口接受入境检查时若发现不符要求,将很有可能被拒绝入境。

4.申请表所有的韩国签证申请表都可以在韩国大使馆官方网站上下载。

韩国签证办理流程不知道您看过之后是否有所掌握。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