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蒂尔堡大学

  • 2018-08-02 16:21

荷兰蒂尔堡大学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荷兰第六大城市蒂尔堡,成立于1927年。其前身是一所经济学院,由于商业领域的科研实力出众,后发展为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大学。蒂尔堡大学排名靠前,是扬名世界的高校。

蒂尔堡大学:

蒂尔堡大学与中国高校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其在中国的合作办学院校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

蒂尔堡大学学校排名:

国际排名是将各个大学在以下不同的领域诸如,学术研究,教学,学生,国际视野,以及该校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声望进行综合比较。学校在每个领域都会有所得分,这些分数经过权衡后,累加在一起。分数最高的学校将名列榜首。总的来说,排名所显示的分数展现了一个学校的整体情况。

蒂尔堡大学是一所相对规模较小的,专门从事社会科学,艺术以及人文学科教育的院校。在综合排名上,那些规模较大,科目较广的非技术性科目的大学相较于那些规模较小的学校在得分上占有优势。原因之一是因为以此种方法可以来判定研究者的文献的引用点数。而在专业科目的排名上,诸如在经济学及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认知科学方面,反而能更好地反映出蒂尔堡大学的地位。

根据三个最著名的大学综合排名调查,蒂尔堡大学在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00所大学中名列前0.1%(TimesHE,前200名)至0.2%(ARWU/Shanghai及QS,前400名)的席位。所有的排名调查机构对此的计算方法都会有所不同,因此得出的结果也会有所不同。其中一项排名调查着重于用英文发表的科研成果之上,另外一项则是对学生们在教学以及学校声望方面的满意度进行评估。更多详情可参看荷兰大学联合会,VSNU(荷兰语)的主页中“排名的由来及评论”一项。

举世瞩目的热门大学中就有蒂尔堡大学这一个。出国留学,细节是一定要注意的。不管是出入境规章制度还是签证办理最新条件,中信银行面面俱到。想要海外生活顺畅无虞,中信银行来帮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