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阿姆斯特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是什么呢

  • 2018-09-19 16:59

阿姆斯特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是什么呢?荷兰大学中阿姆斯特丹大学是比较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学校,但是针对阿姆斯特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是什么呢?这是很多同学并不了解的问题,针对申请条件问题,中信银行小编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

阿姆斯特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是什么呢

对于阿姆斯特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是什么呢,其中阿姆斯特丹大学目前有15个院系,按学科分为神学、法学、文学与哲学;数学与信息学、物理学、天体物理学与化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政治学与社会文化研究、心理学、教育学与存在空间学;医学与牙科学等4大类。1990-1991学年度有学生25453人,教师2433人;其中教授298人,助教及从事学术研究的研究生723人,其他教员1412人。在这些院系的近60个专业中,学生人数相差悬殊,有些专业的学生近千人,有些则只有20-30人。

一、阿姆斯特丹大学基本情况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校是历史很悠久的一个学校,它的世界排名大概在世界前50,也是很有名的一个学校。它比较有名的学科,比如有经济学,商务方面,人物学院,传媒这方面,还有法律方面都挺好的。当然我们同时覆盖理工科和医科之类的,但是没有那么强势。整体综合排名是非常好的。

二、招收人数

它没有一个定数,我们的规则是符合我们条件一个,我们录取一个。一般的话,可能会招一百五六或者二百左右。但是如果申请人非常多,而且非常优秀,我们可能会继续扩招。

三、奖学金概况

因为荷兰不像美国奖学金比较多,我们的奖学金会比较少,中国集体申请荷兰的那边的学生一起竞争,所以这样的话,理工科学生的奖学金多一点,商科的奖学金比较少一点。

四、就业和实习情况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校方代表:在荷兰毕业之后,会有一年找工作的机会,大部分百分之六七十的人会留在当地去寻找工作,如果找到工作,可以继续留在荷兰。如果觉得在荷兰不满意的话,可以回国发展。据我了解,我的同学大概有一大半留在那边,找到了工作,所以就业的情况还是不错的。

五、入学语言要求

虽然官方语言是荷兰语,但是你只要会英语(论坛),在那边生活、学习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雅思应该到6.5以上,部分专业可能会到7.0以上。

通过以上对于阿姆斯特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是什么呢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果同学们想要申请阿姆斯特丹大学,那么尽早进行申请是很重要的。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