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项目

  • 2018-09-19 17:02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项目?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荷兰规模最大的理工大学,有着欧洲MIT的美誉,该校凭借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成为留学生申请的热门,并且为学习优秀的学子提供丰厚奖学金,那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项目呢?下面中信银行为大家介绍一下。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项目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很多奖学金项目,但是只有以下几种适合中国留学生申请:

1. TU Delft Institutes奖学金,面向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气候、加工技术、机器人、运输与风能(climate, process technology, robotics, transport and wind energy)领域硕士(MSc)申请者,金额为全额学费加每月约1400欧元生活费,每年名额16个,申请截止日期12月1日,需要额外申请,GPA要求80%以上。

2. Delft Research-based Initiative (DRI)奖学金,面向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能源、环境、健康、基础设施与流动(energy, environment, health and infrastructures & mobility)领域硕士(MSc)申请者,金额为全额学费加每月约1400欧元生活费,每年名额16个,申请截止日期12月1日,需要额外申请,GPA要求80%以上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项目?

3. Justus & Louise Van Effen奖学金(TU Delft excellence scholarship),面向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理学类硕士(MSc)申请者,金额为全额学费加每月约1400欧元生活费,每年名额16个,申请截止日期12月1日,不需要额外申请,GPA要求80%以上

4. TU Delft Faculty and Industry 奖学金,面向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以下四个学院硕士(MSc)申请者,金额最多为学费加每月生活费(也可能只包括学费),名额由院系专业决定,申请截止日期4月1日,一般不需要额外申请,GPA要求80%以上。

注:以上4类奖学金中,第2、3类奖学金不可以同时申请。

5. Holland Scholarships:5000欧元,截止日期2.1日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的丰厚奖学金项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依托于强大的学术实力和优秀的生源,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在世界理工类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带来的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项目相关介绍,查看更多荷兰留学信息,敬请关注中信银行,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