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 2018-09-19 17:05

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在申请荷兰留学或是移民成功的时候,也要注意今后在荷兰如何更好的生活,那么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有什么呢?下面看关于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有效的信息。

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

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初登陆荷兰时,驾驶证的事情好办,一般在半年内不需要更换,可以正常使用原先国籍的驾驶证。那么到了荷兰停车时,身上没有现金怎么办?不用担心随身没有携带零钱,银行卡里余额不足或者找不到地方为Chipknip充值,因为荷兰停车已设有手机支付功能。

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

目前,在荷兰大部分城市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支付停车费用,这种支付方式可以精确到以分钟计费。特别方便,既方便各位车主,又方便了收费人员。想保用该功能首先需注册一个帐户,用手机支付并非通过市政厅,而是外部的第三方手机APP提供商。这个账户是免费注册的,并可以关联相应的银行卡及车牌号。成功注册后,如果是在Yellowbrick或ANWB注册的则会儿在确认注册后几天之内收到一张停车证,需要的时候把它贴在车窗内就可以行使手机支付的方式了。

在你使用时,你可以在app上自行填写停车地点,当然通常手机会通过GPS自行找到停车地点,您可以通过标有字母“P”的停车牌上的编号来确认停车地点是否正确。选好地点和后您可以启动计时器(Start),停车计费开始。之后,当您归来需要驾车离开时,选择“停止”计时器(Stop),便可以终止计费,驾车离开。

关于违章与否方面检查。检查违章停车的警察,如果看到您的车窗内贴有上述停车证,便可以通过扫描条形码查看您是否通过手机app登记了停车时间。

在不少市政厅,警察也可以通过车牌号来检查您是否有登记计费。所以在使用部分app,如SMSParking,Parkmobile,Stadsparkeren以及MyOrder等时,您只需登记地点和车牌号。但在包括格罗宁根、莱顿、海牙等在内的城市,您必须使用贴纸或停车证才可以(通常需要花费1-5欧购买贴纸或停车证)。建议您在停车时,留意下当地付款机(Parkeerautomaat)上注明的停车规定。

通过上面关于荷兰移民留学行前注意事项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在这方面就都没有什么问题了,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