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立体方块屋

  • 2018-08-02 16:45

鹿特丹是一座著名旅游城市,它每天要接待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市内有许多博物馆、画廊、公园、图书馆、电影院和音乐厅。人民生活不仅有着浓郁的文化气息,而且还可以充分利用休闲时间去寻求生活的乐趣,像是立体方块屋这样充满趣味的建筑屡见不鲜。鹿特丹是欧洲古典文化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也是欧洲最大的港口,超过40%的面积都低于海平面。惊叹魔幻的立体方块屋,这里的房屋仿佛一个个斜放的魔方,颠覆你对传统房屋的刻板印象。

来到这里,你除了惊叹还是惊叹。惊叹小孩提防的古老风车,它们是荷兰最经典的风车景观。

现代建筑的爱好者最能惬意地游览鹿特丹(Rotterdam)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鹿特丹就因遭德军的轰炸而全毁,鹿特丹人从瓦砾中重建起别具风格的建筑,广受世人瞩目,被认为是现代建筑的实验场。

立体方块屋

现代建筑的爱好者最能惬意地游览鹿特丹(Rotterdam)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鹿特丹就因遭德军的轰炸而全毁,鹿特丹人从瓦砾中重建起别具风格的建筑,广受世人瞩目,被认为是现代建筑的实验场。例如:靠近旧天堂(Oude Haven)附近的「立体方块屋」就相当值得一看,还有Kop van Zuid区、自1930年代保留的Van Nelle工厂,以及博物馆公园。鹿特丹这个城市宛如一座开放式的摩登建筑博物馆,让人惊叹各种型式的文化丰富了城市的风貌,流行的设计商店、前卫大胆的流行设计者、创新表演艺术手法…你都可以在鹿特丹找到。

立体方块屋游玩贴士:

最佳游玩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时长:3小时。

开放时间:11:00-17:00。

门票价格:成人2.5欧,学生及65岁以上2欧,4-12岁1.4欧。

来荷兰旅游的人们,不光愿意看到风车和鲜花,还喜欢参观工业基地,储油罐,铁轨和电力塔桥等。鹿特丹是荷兰最早设立工业旅游基金的城市,早在1997年就设立了此项基金,以发展工业旅游。此后,阿姆斯特丹和途温迪(TWENTE)分别在1999年和2002年相继设立工业旅游机构。他们和当地旅游局以及企业合作,接待工业旅游游客。在鹿特丹,ETC车辆进出港中心的工业旅游线路很热卖。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和阿斯米尔鲜花拍卖市场的工业旅游活动很受欢迎。

在鹿特丹,像是立体方块屋一样颇具个性的奇妙建筑屡见不鲜,其代表的是当地人对生活的热爱。若您对这些颇具个性的建筑心向往之,您的荷兰之旅务必要仔细准备。中信银行是可以为您解决问题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签证办理机构还是您美好旅程的军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