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代尔夫特

  • 2018-08-02 16:20

代尔夫特是荷兰南荷兰省的一个城市,地处海牙和鹿特丹之间。面积 24.08Km2,人口94577(至2006年6月1日)。由于拥有荷兰高等学府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国际水利环境工程学院IHE,代尔夫特也被称为知识之城。除代尔夫特外, 代尔夫特亦被翻译做"黛芙朵"或"台夫特"。

代尔夫特简介:

建于1246年,古老的运河、石拱桥、宁静的田园相互交错,世界广场散发着古老的气息,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小镇。距离海牙市区约10公里。代尔夫特与荷兰皇室有着深厚的渊源,皇家使用的餐具也都是由其著名的蓝陶所提供,皇室成员的安葬地点也多为代尔夫特的新教堂内。蓝陶烧制闻名世界。

代尔夫特地理概述:

荷兰西部城市,在鹿特丹西北约14公里。人口8.4万(1981)。1075年建立,1246年设市。十三和十四世纪因发展毛织业和啤酒业兴起。十八世纪时以产陶器而闻名。著名的陶器制造中心,还有食品、化学、塑料、机械、造船等工业。原子能研究中心。设有大学。有中世纪哥特式古教堂。

代尔夫特旅游:

代尔夫特拥有一个历史性内城,内城以前有环城水道护城,但现在只能看到部分河段。内城遍布水道和小桥,老建筑林立,和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颇有相似之处,因此也有人称代尔夫特是阿姆斯特丹的缩影。代尔夫特最著名的纪念品是源自中国的青花瓷器,荷兰文称Delfts Blauw。蓝陶烧制闻名世界。皇家代尔夫特蓝陶工厂地址:Rotterdamseweg 196

开放时间:每天9:00-17:00,11-3月的周日、圣诞节至新年期间不开放。

门票:参观6.5欧元,瓷片绘画课程37.5欧元。

交通:从海牙中央火车站至代尔夫特,搭电车约10分钟行程。

代尔夫特交通:

代尔夫特的公共交通非常发达,主要有火车,有轨电车和公交。铁路方面,代尔夫特位于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主线上,出入和换乘都很方便。目前有一条有轨电车线,由海牙电车公司经营,从市区南部北上贯穿海牙一直延伸到海牙著名海滩史海芬宁恩。

从阿姆斯特丹Schiphol机场出发,每15分钟左右有一列火车,经过莱顿、海牙,历时45分钟左右即可达到代尔夫特火车站。

代尔夫特是荷兰著名观光旅游城市之一。不仅有颇具历史风情的建筑风貌,也不乏鬼斧神工的自然山水,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区。众所周知,办好签证是出行前的先决条件,想要观览海外风情的你务必要将签证办好,才能畅行无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