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奥塔哥大学

  • 2018-05-30 14:03

奥塔哥大学凭借良好的学术声誉和显著的科研优势吸引了海内外众多才华横溢的学子齐聚于此。奥塔哥大学还与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多所知名学府之间保持着广泛深入的学术往来和生源交流。奥塔哥大学一直是我国莘莘学子关注的热门留学学校。

奥塔哥大学国际交流:

现已与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达成本科2+2留学项目合作共识。

本科2+2留学项目为高中毕业生(含高二、高三在读)提供财经类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课程。该项目招生工作由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负责,学生用2年的时间在东北财经大学学习,2年的时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奥塔哥大学的学士学位。

奥塔哥大学每年有两个学期和一个夏季学校(Summer School),第一学期二月至六月;第二学期七月至十一月。2月份入学的申请截止于10月31日,7月份入学的申请截止于5月8日。大多数学生在第一学期开始攻读学位。

奥塔哥大学学预科:

奥塔哥大学预科从1997年起,由澳大利亚悉尼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得到新西兰所有大学的认可,并获得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的大部分大学认可。课程分为:科学类,商业,艺术类和医学类。

高中毕业,平均成绩80分以上;高三在读,平均分80分以上。高二在读,成绩优异。英文要求为:雅思(IELTS)5.5,托福(TOEFL)525分。

学生可选择2月或6月开学的预科课程,需学习商业、艺术预科的学生可以参加奥克兰圣海伦商学院(AIS)于4月或10月份开学的预科,预科费用为7000美元。

奥塔哥大学本科:

中国普通高中毕业,并且读完大学一年级。雅思(IELTS)单项6.0,TOEFL550(机考213分,写作4.5)。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以上。

奥塔哥大学硕士:

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成绩75分以上。英语要求:IELTS 6.5(单项6分),TOEFL587(机考240分,写作4.4),申请MBA的学生要求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部分课程要求雅思7.0以上。

奥塔哥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来此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多看看相关攻略信息,做好准备。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