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难不难

  • 2018-06-04 16:29

奥克兰理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讲师和教授多来自世界各地。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问题一向是很多朋友感兴趣的。该校教师大多具有多年相关行业以及教学经验,很多已在世界其他大学教学多年。

奥克兰理工大学还会经常性邀请世界其他著名大学的教授,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前来客座教学、演讲。与此同时,奥克兰理工大学的一些教授也会以客座教授,教学交流的形式前往其他知名大学,诸如剑桥大学进行教学交流,因此学校的远景非常看好。

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难不难:入学申请

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商业、法律、艺术、保健、工程、传媒、酒店管理、语言文化,以及科技科学等诸多系别或学院。申请的同学请填写完整的申请表,缴纳申请费,提供护照照片三张,学历证明及成绩单的公证件,英文水平证明,护照复印件或出生证明。

高二结束或高三在读的学生,可以通过奥克兰大学预科学习后,进入本科学习。雅思成绩不必须,学校可提供相应的语言课程。

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难不难:入学条件

·预科要求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学生,必须在中国至少已经完成高中二年级的课程。已完成高中二年级课程的学生,奥克兰大学要求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成绩至少每门主科(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体育)的成绩均在85分以上;已完成高中三年级课程的学生,奥克兰大学要求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学习成绩至少每门主科(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体育)的成绩均在75分以上。

·预科入学条件:中国完成高二以上或高中毕业,雅思5.5分(4.5分学习18个月)

·本科入学条件:中国完成大学第一年或者完成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雅思6分。

·硕士入学条件:中国完成正规4年制大学,雅思6.5分。

·雅思要求:如果雅思成绩不够或者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需要到奥克兰理工大学的语言中心就读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即可免雅思入学专业课程。

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条件要求请您参考上文看看。中信银行不仅能办理签证,还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