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林肯大学世界排名

  • 2018-07-30 16:39

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为坎特伯雷农学院(颁发新西兰大学UniversityofNewZealand的大学文凭和学位),大学为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

2017-2018世界大学综合319名(世界小型大学排行榜第13名(QSSmallUniversity)农业和林业学科排名第39名;

2016-2017泰晤士(THE)世界大学综合401-500区间,林肯大学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科研机构,新西兰拥有最高的师生比例的大学,唯一以土地为基础核心的大学。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为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

2017-20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第319

2016-2017年度QS世界农林学科领域排名第39名

2016-2017年度QS世界HospitalityandLeisureManagement领域第48名

2016-2017年度TimesHigherEducation(综合)第401-500区间

研究领域

林肯大学在过去几年里,林肯大学招募了六十余名在国际上有着显著声誉的教授,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顶级专家。研究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的强劲增长都昭示着林肯大学正着力培养一种持续的研究文化。优秀的研究是长期成功的关键,林肯大学的研究战略即是在每一年的研究成果评估都获得最多的成果。大学的重点专业有经济,贸易,建筑,艺术和设计,计算机和IT技术,社会就业,心理学,健康学,犯罪学,法律,人性学,国际研究,社会研究,旅游,食物与环境科学等等。

学校简介:

新西兰唯一的、世界上少有的专注以“土地”为学科核心的大学,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注土地生产力—农业食品和整个产业链(环境、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终端消费者),专注土地规划及其可持续发展(景观设计、环境管理规划、土地和物业管理、旅游管理)。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

新西兰向来以农业立国,并以许多先进的农业生化技术傲视全球,所以当全世界其他地区正忧患着许多农业病,如疯牛症或者草中含有毒素等,新西兰都没有这类问题,这全是因为新西兰有一个很好的农业大学在背后做技术支援,使得其农产品能以最古老最安全的方法达到最高效益。

新西兰林肯大学世界排名是很高的,它是一所综合性的学府,拥有非常高的师生比例。如果您想出国留学,那这里就是您最好的选择。若您还有其他不了解的方面都可以来中信银行进行咨询,我们会为您提供最专业的留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