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怀卡托大学申请

  • 2018-07-30 17:06

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

2017年5月18日,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联合办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成立。

怀卡托大学办学规模:

毛利文化和太平洋发展学院也是世界上毛利和太平洋文化学术研究的中心。怀卡托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哈密尔顿Hamilton和陶朗阿地区。

入学条件:

1.大学预科留学生入学条件年满16周岁,全日制高中毕业成绩优良, IELTS不低于5.5分;或TOEFL不低于490分,或CBT(托福计算机考试)163分以上。

2、大学本科留学生入学条件:新西兰大学预科考试成绩;或国内正规大学读完一年级;IELTS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550分。

3、研究生课程留学生入学条件,国内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IELTS不低于6.5分;或TOEFL不低于600分。

4、博士学位课程留学生入学条件,完成硕士学位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IELTS6.5分以上,或托福600分以上。

奖学金

学校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毕业生,支持在体育、创造和表演艺术及学术上达到高水平的学生。爱德蒙德。希拉里(EdmundHillary)爵士奖学金就是我们这一承诺的有力体现。

学生服务

怀卡托大学图书馆拥有超过1,000,000册藏书;校园网络拥有超过800个终端并与全球主要电子数据库连接,注册学生均可免费运用电子数据库资源。

大学建有辅导机制,学生学习辅导中心(TeachingandLearningDevelopmentCentre)负责帮助学生熟悉新西兰的教育环境。

大学预科课程

微积分、统计学、会计学、经济学、物理、化学、生物、社会科学入门、比较文化、一级英语与二级英语(必修课)、语言与学习(必修课)等。

研究生课程会计学、农业综合经营、未来商业与领导才能、经济学、环境与管理、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管理、管理传播、管理系统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社会企业、物流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游客管理等。

怀卡托大学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之一,相信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留学的好去处,如果您想要到怀卡托大学留学,就一定要知道怀卡托大学申请要求有哪些。若您对此不了解,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一定会为您提供到帮助,了解您想要的全部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