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好牧羊人教堂

  • 2018-05-30 14:07

新西兰南岛的旅游基本以欣赏壮美的自然风光为主,不过也有不少人文景观点缀其间。好牧羊人教堂,英文名Church of the Good Sheperd,就是坐落在景色优美新西兰南岛的蒂卡波湖畔的一个著名景点。好牧羊人教堂由著名建筑师本杰明·芒福德于1935年建造,该教堂完全由岩石块垒砌而成,静静的坐落在蒂卡波湖畔。

好牧羊人教堂距离距离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基督城约3个小时的车程,您可以跟随旅游团的大巴前往或是选择自驾前往,一路上风光旖旎,不过请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冬天,靠近湖畔的地方注意路面的黑冰)。

这座教堂由著名建筑师本杰明·伍尔菲尔德·芒福德于1935年建造,其设计的哥特式木结构和石结构建筑在新西兰独一无二。特卡波湖离基督城3个小时的车程,适合划船和其他活动。

好牧羊人教堂举办婚礼和拍摄婚纱照:

好牧羊人教堂,英文名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这座漂亮的石教堂位于新西兰的特卡波湖岸边,背景是辽阔的山水风景,许多新人选择在这里办婚礼。好牧羊人教堂是一个见证爱情的地方,世界各地的很多年轻人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在这座精巧的小教堂前,将他们纯洁的爱情永恒的定格。而蒂卡波湖畔的“石砌”好牧羊人教堂,寄托了他们对爱情坚如磐石、天长地久的期望。

在好牧羊人教堂举办婚礼,则显得稍稍有一点“奢侈”,因为这里是新西兰南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游客众多;另外新西兰南岛的天气变幻莫测,所以一个好日子、一个好天气、没有太多的游客做“义务背景”的婚礼,确实十分难得。

好牧羊人教堂夜景:

白天,从教堂圣坛的窗口望去,可以看到南阿尔卑斯山最壮观的景色;夜晚,天黑透之后的天空就像是被施了神奇的魔法,犹如一条星光灿烂的毯子挂在教堂上空,天气好的时候连银河与大团星座也清晰可见,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好牧羊人教堂神秘美好还是极佳的观星点。因而吸引了无数天文爱好者纷纷来此,想要一观这个自然瑰宝。出境不仅仅要办好签证,还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