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罗托鲁阿火山温泉

  • 2018-05-30 14:31

罗托鲁阿火山温泉位于新西兰北岛中北部的罗托鲁阿市坐落在火山多发区,该市遍布热泉,热泉灰黄泥浆沸腾,加之毛利文化多姿多彩,前来观光的游客终年络绎不绝。罗托鲁阿火山温泉美名远扬,特色鲜明。

罗托鲁阿火山温泉:

这里到处可见冒着蒸汽的温泉、硫磺湖和沸腾的泥浆地,不时有蒸汽从地洞中喷出,仿佛有一头活着的巨兽还潜伏于地底,无怪乎被称为“地狱之门”。

罗托鲁阿火山温泉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热公园。这里的热水瀑布是南半球唯一的奇特景观。公园内还有一个温泉中心,专门进行传统的毛利按摩(毛利语称为"Mirimiri")和泥浴。

罗托鲁阿:

罗托鲁阿位于北岛中部,距奥克兰有三个小时的轻松车程。新西兰航空和澳洲航空每天都有分别从奥克兰(40分钟),惠灵顿(1小时),基督城(1 小时15分钟)及皇后镇(2小时15分)飞往罗托鲁阿的航班。罗托鲁阿位于北岛的中部,有着优良的地理位置。乘车1小时可以到旺格努伊山的海边,1个半小时可到达东加里罗国家公园,2个半小时可到达北岛的滑雪基地,2个半小时可以到达霍克斯湾的葡萄酒产地。

罗托鲁阿火山温泉评价:

据数据显示,世界十大美容泉排行榜,新西兰——罗托鲁阿火山温泉排行第十。入榜理由是一进入罗托鲁阿就能够闻到淡淡的硫磺气味,“罗托鲁阿”在毛利语里是“火山口湖”的意思,这也正是这个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小岛闻名于世的原因。几千年前,罗托鲁阿的一场火山爆发,在小小的岛屿上形成了火山地带奇特的自然景观。在罗托鲁阿境内,有沸腾泥浆湖、温泉、湖泊和牧场。

除了令人惊讶的火山口、高山和湖泊景观外,罗托鲁阿还有美丽的英国都德式建筑和园林。在城市周围还有新西兰最肥沃的土地。无论是在牧场观看绵羊秀或是在牧场住宿,你都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欣赏这个地区。

来到罗托鲁阿火山温泉,你可以一边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种种乐趣,一边惊叹大自然的神奇与造化。出境之前推荐您来看看相关知识攻略,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