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基督城植物园

  • 2018-06-07 15:44

基督城植物园位于新西兰的雅芳河(Avon Rvier)畔的基督城植物园,占地三十公顷。种植了国内外最好的植物品种。玫瑰园是植物园的中心,有250多种玫瑰。无论是新品种还是老品种,都以最适切的环境展示在游客面前。旁边的药草花园建于1986年,拥有各种烹饪与药用植物。基督城植物园的其他景点包括石楠花园(Heather Garden)、岩石花园(Rock Garden)、杜鹃花园(Rhododendron Collection)和以新西兰本地特产植物为主题的柯凯因花园(Cockayne Garden)。

基督城植物园位于基督城的市中心,建立于1863年,占地面积21公顷,第一颗在此种植的植物为英国橡树,园内生长有一系列当地和从国外引进的植物。

基督城植物园是新西兰最好的植物园之一,根据植物的种类和用途分为香草园、玫瑰园、蕨类植物园、水景园、岩石园、石楠园等主题公园。香草园内植物主要作为厨房烹调和药用,玫瑰园中有250多种不同种类、不同颜色的玫瑰花,岩石园内生长着一年四季开花的植物,水景园内种植有百合花和鸢尾花。每个主题花园都各具特色,各有其吸引人之处,吸引着游客的光临。

在春天百花齐放的时节,基督城植物园也成为观鸟的好去处,许多斑尾林鸽和鸬鹚都会积聚于此,当然蝴蝶和蜜蜂是这里的常客,不请自来,为植物园增添了不少生机和动态美。

基督城植物园历史沿革:

基督城植物园始建于1863年7月9日,为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小儿子Albert Edward王子与丹麦的Alexandra公主结婚,作为政府园丁的Enoch Barker在这里栽下了一棵英国栎,也成为植物园创立的标志日。

基督城植物园物种分类:

基督城植物园(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s)新西兰最好的植物园之一,位于市中心雅芳河(Avon River)畔,占地约30公顷,拥有10个各具特色的专类园,如香草园、玫瑰园、蕨类植物园、水景园、岩石园、石楠园等。植物园布局随意自然,少有亭台楼阁点缀,但园内林荫浓郁,天蓝地绿,环境雅致,空气清新,是休憩养性的好场所。

基督城植物园内物种丰富,各种新奇植物罗列齐全。不仅是喜爱植物的朋友,只要您来此,定会觉得身心愉悦。想要了解最新游玩推荐,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栏目为您罗列。从签证办理到游玩指南一应俱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