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

  • 2018-06-07 15:47

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位于基督城国际机场附近,提供有关南极日常生活与历史的多媒体视听经历,中心内有南极海洋鱼类馆、南极风暴仿真馆,还可感受到仿真南极风雪逼人的寒气。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可供游人体验的项目众多。

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地理位置介绍:

这里通过复杂的声光模拟及逼真的音像等现代科技手段,把南极大陆令人敬畏的美丽与壮观带给游客。基督城是南半球前往南极的一个重要站,19世纪初就有探险队经基督城前往南极。南极馆内部按南极的气候及冰雪设计,还播放有南极的极地风光录像。

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历史缘由:

1955年,基督城作为南极考察的基地,翻开了历史新的一页,美国”冰冻作业”计划开始,并把基地建于基督城,派遣大批的飞机轮船和工作人员到此。基督城开通了至南极的空中航线,基督城和美国开发南极的合作沿袭至今。

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主营项目:

体验南极

1990年9月28日,国际南极中心正式开放,该中心由基督城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开发,用以支持南极科学研究项目。其建筑风格受到南极冰山,冰架和冰川的影响。本中心入住单位包括新西兰、美国和意大利南极项目,南极信息及研究国际中心,南极资料图书馆。去往南极专用通道,南极考察专用仓库和1992年9月1日正式开放的南极景点中心。

即使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你也可体验南极大陆的冰雪世界,使从未见过雪的游客有机会探索雪洞,从冰冻的斜坡上往下滑,每30分钟冰雪馆将开起一次逼真南极风暴,游客可站在寒风前亲自体验零下18℃的严寒。

观光南极

展示区向你全面的展示了南极大陆的秘密,包括南极条约,通往南极的交通,房屋以及南极的野生动物,你甚至可观看水族馆中游动的南极鱼类,长约14分钟的多媒体演示,展示了一组世界上最好的南极拍摄影图片,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

南极旅游景点有两台可在各种地形上行驶的”Hagglund”雪地车,16座的雪地车与美国和新西兰南极研究人员在南极使用的车属于同一型号,稍做一些改进,让乘客更加舒适,可供游客在”冰雪世界”中体验生活的另一面。

基督城国际南极中心为我们勾勒了一个南极的剪影。体验一番定能收获颇丰。每个国家都有其特色游玩项目,做好功课才能在寥寥数日中赏玩经典。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制定计划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