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米尔福德峡湾徒步

  • 2018-06-07 15:32

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国家公园,规模最大且保存最完美自然景观的峡湾。米尔福德峡湾徒步是当地特色的游玩项目。不过想要游玩之前,一定要了解相关信息,免得遇到什么突发状况。米尔福德峡湾徒步知识信息下文来看。

米尔福德峡湾徒步:公园介绍

峡湾国家公园这块未经人类文明破坏的土地作为自然遗产,每当下雨的时候,就会出现许多“暂时的瀑布”,这些瀑布从峭壁表面倾泻而下,有的长达1000米。被英国作家Rudyard Kipling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观”的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是由在漫长的冰河时期形成的冰河,通过长期滴水穿石的作用形成的,其最深处与麦特尔峰(Mitre Peak)的落差达265米。

毛利人认为峡湾是力大无穷的铁匠,图蒂拉基法努阿(Tu Te Raki Whanoa)创造的。他以鬼斧神工雕刻了米尔福德峡湾突兀嶙峋的峭壁和伟岸高耸的山峦。

米尔福德峡湾徒步:游览信息

无论雨天或是晴天,米尔福德峡湾都会呈现出如诗如画的美景。峡湾两侧的山峰矗立在深深的水中,直冲云霄,瀑布从陡峭的悬崖上倾泻而下。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交通最便捷的峡湾,游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饱览当地美景,既可以参加汽艇一日游,也可以在租来的船上留住一宿。

此外,观光飞机,海上皮划艇之旅和潜水之旅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哈德逊湾(Harrison Cove)的水下观测为游人提供了观赏到水下生物世界的绝佳机会。这里有黑珊瑚、11条腿的海星、美丽的海葵以及把缠绕在黑珊瑚上有趣的蛇海星。

米尔福德峡湾徒步项目:

普通的游客,来到峡湾国家公园游览,那么看海豚和海豹,是必做的旅游功课之一。体力好的游客,可以在做好充足准备后,挑战这里的几条步道,例如前面提到的Milford Track,还有Kepler Track,Hollyford Track,Routeburn Track,也都可以让您得到充分的锻炼。您甚至可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野路上进行探险,跟随鹿的活动路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小心峡湾国家公园的恶劣天气和山间的洪水,另外新西兰沙蝇Sandfly不会放过叮咬您的机会,务必要记得做好昆虫的防护工作。

米尔福德峡湾徒步相关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游玩之前要做好功课才能有备无患。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