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

  • 2018-06-07 15:26

塔斯曼冰川(Tasman Glacier )位于新西兰南岛库克山国家公园的塔斯曼湖中,为新西兰最长的冰川。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对于来此游玩的朋友意义非凡。该冰川长27千米,宽4千米,面积101平方千米,厚度可达600米,高于海平面3000米,为世界上最长的冰川之一。想看看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就来下文了解吧。

塔斯曼冰河每天以23到45公分不等的速度,缓缓的下滑,慢的几乎让人察觉不到。作为距离海洋最近冰川的代表,尤其是在1995年以后至今,冰川迅速减少,冰川前缘比原来后退了近1公里的距离。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在新西兰与塔斯曼相关的地方

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有很多以阿贝尔·塔斯曼的姓氏命名的地方,在新西兰境内包括:

Tasman Glacier 塔斯曼冰川

Tasman Lake 塔斯曼湖

Tasman River 塔斯曼河

Mount Tasman 塔斯曼峰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

Tasman Bay 塔斯曼湾

the Tasman District 塔斯曼地区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美景

距今约500年前冰河诞生,经过漫长的岁月流转,冰河方才呈现出如今的魅力。塔斯曼冰河中的浮冰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愈加耀眼,甚至泛出梦幻般的宝蓝色光芒。冰河中的浮冰小的有手掌大小,大的甚至堪比一整个篮球场,其造型也是格外引人瞩目,各式奇特的浮冰聚集在冰河中。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季节

在每年的九月中旬至第二年的五月下旬,可搭乘塔斯曼冰河游船,在经验丰富的导游带领下,您将足足体验两个半小时的完美旅程。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时间

从上午8点到下午3:30,每隔一个半小时就会有一场浪漫神奇的冰河旅程等待着来自各地的游人们,提前20分钟抵达赫米蒂奇酒店(Hermitage)酒店旅游柜台办理登记手续,您将从酒店启程,乘坐巴士进入塔斯曼谷(Tasman Valley),跟随向导徒步半个小时,饱览壮美的峡谷风光。随后您会乘坐MAC游船。上船后向导先会讲解安全说明,然后您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冰河上航行,细品塔斯曼冰河的妙曼风姿。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住宿

赫米蒂奇酒店是库克山唯一的一家四星级半酒店,在旺季时经常爆满。如果有需要在库克山住宿需提前预订。该酒店部分高级客房面对雪山,拥有无敌景观。一楼餐厅也是巨型落地玻璃设计,风景非常好。如果只是路过库克山,也可以到该酒店二楼Café区,那里有简餐,咖啡出售。

塔斯曼冰川游玩攻略已经为您全方位整理。不管您想要看看哪个国家哪个景点的信息都可以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现在的中信银行不仅是签证办理专家,还是您的出境游玩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