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新西兰游玩攻略

  • 2018-08-31 14:10

新西兰是一个政治稳定的英语国家,欧洲与毛利文化遗产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公民与永久居民的其它文化的滋润而更加丰富,新西兰游玩地点众多。当地人富于进取和冒险精神,这个国家目前在许多方面都正处于变革与发展的最前沿。想要来此游玩的旅游们一定要看到新西兰游玩信息介绍。

新西兰游玩攻略:

好莱坞有史以来的最大制作神幻影片,《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就是由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在新西兰拍摄的,新西兰的地方电影工业随着这部巨片的成功而持续成长中。这个三部曲的头两部共得到六座奥斯卡奖,而第三部《王者归来》也已于2003年12月上映。新西兰的风景出现在这系列电影中,而许多取景地位于新西兰的国家公园与保护区内。

岛屿湾的鹰巢庄园是一家顶级酒店。有恒温的健身游泳池,科技水流按摩浴缸,还有全套的家庭影院以及设备齐全的美食厨房。但是要来这里需要提前很多天预定,因为只有五个房间供给。

新西兰的极限运动与探险旅行非常有名。早在1988年,南岛的皇后镇便建立了全球第一座商业化的高空弹跳场。来这里也不放去阿尔卑斯山脉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壮丽。无需攀岩上山,坐上高吊的过山车,一路看风景,到山顶全然释放自我。

南岛的米尔福德峡湾,水面与山崖垂直相交,冰川被割成V字形断面,峡谷下沉后形成了惊人的瀑布景观——喜欢历险漂流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绝佳的极限挑战机会。

到新西兰游玩,我们该提前了解哪些信息:时间

新西兰标准时间(NZST)。新西兰标准时间分冬令时制和夏令时制。冬令时制比格林威治国际标准时间早12小时(UTC+12);夏时制为UTC+13(9月至4月);而新西兰的查塔姆群岛比新西兰标准时间早45分钟。新西兰很接近国际日期变更线,是全世界最早进入新的一天的国家之一,查塔姆群岛和吉斯伯恩市是全世界最先迎接新一天到来的地方。

到新西兰游玩,我们该提前了解哪些信息:独立日

怀唐伊日(Waitangi Day),1840年2月6日。

每年的2月6日,是新西兰的怀唐伊日,这一天曾在1974年一度被定为新西兰的国庆日,1976年又被取消国庆日这一名称。每年的这一天新西兰全国放假一天。1907年9月26日新西兰从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独立,获得主权。

新西兰游玩攻略,都已经在上文中一一罗列出来了,在去新西兰旅游之前,大家一定要先进行了解,希望本文内容可以对大家起到一些帮助。除了这些内容需要了解之外,大家还要了解签证方面的相关知识,选择中信银行,从签证办理到旅游攻略,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