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达尼丁

  • 2018-05-30 13:59

达尼丁是新西兰奥塔戈区的首府,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南海岸,面积3314平方公里,人口约12.8万,是南岛第二大城市,也是新西兰第四大城市(仅次于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达尼丁1994年同上海结为友城关系,也让越来越多国人知晓了这座城市。

农牧业是达尼丁的支柱产业。达尼丁国内外贸易占新西兰比重很大,外贸产品主要是羊毛、肉类和乳制品。

达尼丁人口民族:

人口约12.8万,是新西兰南岛第二大城市,人口大部分为英国后裔,其他为多种少数民族。

达尼丁目前约有3000名华人,大多是早年来自中国广东沿海一带的矿工移民,后代在此经营餐馆,该市现有10余家中餐馆。

达尼丁历史沿革:

英国苏格兰人1848年涉足达尼丁。1861年达尼丁附近发现金矿,淘金者蜂拥而至,包括很多中国人,该市逐步繁华。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加快了原有金矿的开采进程,而且找到了更多金矿。顶峰时期,中国人达5000人。达尼丁一度成为新西兰商业财富的奠基石和新西兰最大的城市。

达尼丁地理位置:

达尼丁(Dunedin),奥塔戈区首府,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南海岸,面积3314平方公里, 是新西兰南岛第二大城市,也是新西兰第四大城市,仅次于奥克兰、惠灵顿和克赖斯特彻奇,也是新西兰南岛最大港口,交通和商业中心。

达尼丁经济:

农牧业是当地目前的支柱产业,羊毛生产和奶牛饲养很发达。主要外贸产品有羊毛、肉类和乳制品。奥塔戈港是新西兰重要国际货运港口,设备齐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

达尼丁教育:

市内有奥塔戈大学、达尼丁教育学院、男子中学、女子中学等多所教育机构。奥大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主要校区在达尼丁市。达尼丁的发展主要围绕奥大进行,因此该市又被称作“大学城”。

达尼丁旅游:

达尼丁充满文化气息,有众多历史性建筑、博物馆和鸟类保护区等。市内仍保留着很多典型苏格兰风格的建筑,被喻为“苏格兰以外最像苏格兰”的城市。

位于背后群山之中的皇后镇Queens town、瓦纳卡湖Lake Wanaka和南部山脉的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只有数小时多的车程。

达尼丁将先进的科技水平和良好的教育环境有机结合,不管是现代建筑还是历史遗迹应有尽有,来此一游定能难忘终生。出境拿下签证是第一个环节。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