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皇后镇

  • 2018-05-30 14:02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皇后镇是一个很小的镇,完全靠闻名来此的观光客。市中心就位于瓦卡蒂普湖边,主要的街道有包括有沙托佛街(Shotover St.),以及行人徒步专用道的坎普街(Camp St.)与利斯街(Rees St.)。这几条街道都很相近,不论是想购物,询问活动,或上餐馆吃饭,都只需徒步。

皇后镇历史由来:

皇后镇的历史与黄金密不可分,1862年,两个剪羊毛的人在沙特瓦河边掘到金子而暴富。继之而起的淘金热在该镇兴起。

皇后镇之名其实跟英国女王或者任何女王都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殖民者认为此处风景秀丽只应属于英国女王,由此得名皇后镇。

皇后镇自然资源:

皇后镇气候:皇后镇的气候偏向寒冷,如果你是夏天来访,不妨穿些轻便的衣物,但是晚上需多添加一些衣物。冬天是热爱滑雪者的最爱,每年都会有片地的白雪让您穿梭在雪山间。厚重的御寒衣物、围巾、手套、帽子将是必要的配备。

皇后镇地理:在位于新西兰南岛南阿尔卑斯山脉,高于海平面310公尺瓦卡蒂普湖(Wakatipu)畔的皇后镇,也是瓦卡蒂普湖畔景致最美的地区。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

整个皇后镇约为8467平方公里,人口相当的稀少,只有约18,000人,其中欧美人士约占80%,亚洲人占10%,其他种族则占10%。

皇后镇交通:

6号及89号道路是连接皇后镇与其他城市重要道路,而新西兰航空公司、库克山航空以及澳洲航空提供新西兰各大城市到皇后镇的飞航服务。

在新西兰有三家主要巴士公司:The InterCity bus每天都有班车由基督城到皇后镇,同时也有定期班车由达尼丁、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到皇后镇。而在皇后镇也有巴士连接库克山、米尔福德峡湾及蒂阿瑙。

如果参加当地的活动,如高空弹跳,坐喷射快艇等,需要到较远的地方,这些举办活动的单位都会有专车接送,集合地点都位于皇后镇主要大街上。

来到皇后镇,你会发现闲适之美。远离城市喧嚣,平添一份恬淡的释然。是缓解压力、净化心灵的好去处。不过,中信银行小编提示您: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