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北帕默斯顿

  • 2018-05-30 14:13

北帕莫斯顿市简称“北帕”,位于新西兰北岛南部,是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区的一个中型城市。该城市为新西兰第六大城市,也是梅西大学本部所在地,自称为“学生之城”。

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简称“北帕”,是新西兰最大的省级城市之一、全国第六大城市,是新西兰北岛下端马纳瓦图(Manawatu)地区的中枢,位于马纳瓦图河岸边。面积32,594公顷,人口近7.5万人,同时,在北帕默斯顿市方圆4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住了超过新西兰全国三分之二的人。北帕默斯顿以精彩的戏剧制作而闻名,看看当地剧院上演的剧目。要看奇景,走走壮观的马纳瓦图峡谷(Manawatu Gorge)。

其中,欧洲人占76%,毛利人占13%,太平洋岛屿国家的人占2%,亚洲人占5%,其他占3%,北帕默斯顿的人口年龄结构非常年轻,是新西兰人口最年轻的城市之一。同时,北帕默斯顿还是一座富裕的城市,在整个新西兰都是数一数二的。一月白天最高气温为25.2(9.2)℃,日照(月/小时)186.7,雨量(月/天数)6.6;七月夜间最低气温3.2(15.1)℃,日照(月/小时)121.9,雨量(月/天数)12.2。北帕默斯顿有游客信息中心、北帕默斯顿国际机场、火车站。北帕默斯顿也是这个地区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交通枢纽。

北帕默斯顿机构:

北帕默斯顿以其浓厚的学术风气闻名,境内有全新西兰最大的校区的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它的总部就位于北帕默斯顿,始建于1927年,因此,北帕默斯顿也自称为“学生之城”。北帕默斯顿还有新西兰乳制品研究协会(New Zealand Dairy Research Institute)、新西兰最早成立的橄榄球博物馆(The New Zealand Rugby Museum)等机构。

马纳瓦图区:

位于陶波及惠灵顿车程为1小时的马纳瓦图区(Manawatu),是新西兰主要绵羊养殖区。此区人口约有20余万人,因马纳瓦图河流经而命名,毛利语Manawatu的意思即“我心依旧”(My Heart Stood Still),马纳瓦图河同时是南半球唯一一条贯穿东、西河岸的河流。

拜此河之赐,这里的城镇都沿着河流发展,如里文(Levin)、菲尔丁(Feilding)、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等,其中北帕默斯顿是此区最繁荣的中心。

北帕默斯顿教育氛围浓厚,是旅游和留学的好去处。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