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新西兰吉斯伯恩

  • 2018-05-30 14:22

新西兰吉斯伯恩是世界上每天早晨第一个迎接太阳的城市,它的美食、葡萄酒和冲浪海滩享有盛誉。作为非正式的“新西兰夏敦埃葡萄酒之都”,吉斯伯恩有很多专门参观精品葡萄酒酿造厂路线。

新西兰吉斯伯恩游玩贴士:

如果你对毛利人的文化感兴趣,吉斯伯恩是你旅途中必须停靠的一个港口城市,这里有许多地方保留着传统文化。吉斯伯恩是新西兰的一个地区,同时也是一个行政区。吉斯伯恩被命名为早期殖民部长威廉·吉斯伯恩的名字。议会设在吉斯伯恩,新西兰国家2号公路穿过吉斯伯恩,吉斯伯恩同时也是北帕默斯顿-吉斯伯恩铁路的终点站。

随着新富阶层的顽强成长,吉斯伯恩已经从当年那个偏僻的乡村变成一个蒸蒸日上的小镇,有时尚的餐厅,漂亮的汽车旅馆,WainuiBeach海滩上百万美元的豪宅,排满公寓的港口上,也常常有豪华游艇出没。

北岛的东岸,像半岛一样向大海突然的一带被称作“东部大陆”。这一地区人口稀少,绵延的海岸线边尽是优美风景。作为新西兰国内最东端的城市,吉斯伯恩被讴歌成“能看到世界最早的日出”的地方(当然除了汤加、吉里巴斯等离日期变更线更近的太平洋的岛国)。这里日照时间充足,是著名的上等葡萄酒产地。海浪也恰到好处,在冲浪爱好者中享有盛誉。

吉斯伯恩在新西兰的历史上也有占有重要地位。因为,1769年10月,英国航海家詹姆斯·库克作为最早的欧洲来访者,在这里登陆。但遗憾的是,库克船长一行与毛利人的交流并不顺利,没有从毛利人那里得到所期望的水和食物等物资补给。当时命名的贫困湾(PowertyBay)的名字一直沿用到现世。

新西兰吉斯伯恩游玩攻略:

皮特岛是第一个接触千禧年阳光的有人居住之地。皮特岛是新西兰查萨姆群岛的一部分,而新西兰的吉斯伯恩则是第一个迎接千禧年第一缕曙光的大城市。吉斯伯恩地处与国际日界线相近的位置—你几乎可以触摸到它—吉斯伯恩自称是世界上最早迎接新一天到来的大城市。这座城市位于(新西兰)北岛、阳光明媚的东海岸。这里每年的平均日照有2200个小时,因此是新西兰阳光最灿烂的地方之一。

这里的毛利语名称叫“泰瑞维提”,它的意思是“海岸濒临艳阳高挂的碧海”。1000多年前毛利人就在这个地区定居,如今这里保留着毛利人丰厚的文化遗产。在城市附近的卡提海滩曾是欧洲人登陆新西兰的第一个地方。1769年,库克船长首次在这里登陆;而到了1831年,一个欧洲殖民地建立起来了。小镇逐渐发展起来,在1870年,它以殖民地大臣、尊敬的威廉·吉斯伯恩的名字命名。1877年,吉斯伯恩成为自治镇,1977年则成为一个城市。

新西兰吉斯伯恩游玩信息已经为您价绍完成。出境之前一定要将每个细节把控的当。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