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新加坡一月好玩吗_新加坡一月景点

  • 2018-09-26 10:40

新加坡是马来半岛的一个热带岛国,在这里有很多美丽的自然景色,你觉得绿意盎然,这个国家充满了无穷的魅力,所以每年都有很多人来新加坡旅游度假。

新加坡位于赤道的附近,一年四季温差比较小,所以说前几天气温都比较高,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旅游.在每年的1月份,新加坡属于雨季,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去新加坡旅游建议游客要带好雨具,我们可以准备一把雨伞或者是一个雨披,防止在出门旅游时被雨水淋湿。 在新加坡有很多旅游景点,比如说新加坡环球影院,是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这里比较适合年轻人和亲子家庭体验游玩。在公园里面还有惊险的特技,而且还可以登陆电话有的电影角色人物合影留念。

圣陶沙岛被称为世界最迷人的度假小岛,这个小岛充满了热带雨林的气息,这里的沙滩是非常洁白的,在沙滩上我们可以看到椰树的影子闻到叶子的清香。每年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旅游度假。 新加坡的鱼尾狮是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它位于新加坡河畔,狮子的口中喷出一股清泉,吸引着很多的游客,另外这里还有美丽的传说,更增加了这里的神秘色彩。 在新加坡旅游已经一定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这里的法律,另外一定注意环境卫生最后祝大家旅途快乐。

景点 新加坡好玩的地方不少,既可以拜谒牛车水、小印度等人文景观,又可以欣赏乌节路、克拉码头或驳船码头等璀璨的华灯,也可以慢慢品味圣淘沙岛的活力。还有鱼尾狮公园、动物园、国大博物馆、国家图书馆、飞鸟公园、植物园等都是不可不看的景点,这要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了,可以根据时间选择安排。 穿衣穿鞋 2月是新加坡的雨季,雨后会变凉,除舒适简单的夏季衣物外,最好再带件长外套。遮阳挡雨用具、护肤用品要带,游泳的话带上泳衣,不然那里会很贵的。至于鞋子的话,休闲运动鞋就可以,比较舒服。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小编关于1月新加坡旅游的相关信息介绍,去新加坡的话首先要有签证,中信银行可以为你顺利的办下签证,这样才能更好的参与工作,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