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新加坡乌节路

  • 2018-09-06 15:18

乌节路(OrchardRoad)新加坡著名的旅游购物街,时尚潮流的集结地!不同于新加坡的其他街道,乌节路并不是因为某位特别的人物而命名的。

赫赫有名的乌节路是现代化新加坡的橱窗和资本主义的美好成果,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商场多、商品全、选择余地大,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

这里排列了各式各样的购物中心,有不同种类的商品贩售,从日式小家电到东方古董都有。在乌节路上也能找到大多数的国际旅馆、夜生活去处和一大堆的餐馆、酒吧和休闲中心。在独立之前,殖民地首长们的大宅就是建于此地,现在都成了新加坡的资产,也有很多无国籍者住在这些高尚的旧建筑里。

不同于新加坡的其他街道,乌节路并不是因为某位特别的人物而命名的。相反,它的名字来自于19世纪40年代沿街道种植的肉豆蔻和辣椒。

潮流繁华地

在20世纪,经济开始在乌节路发展。这也标志着乌节路开始向今天这个生机勃勃的经济区的发展进步。20世纪50年代,CKTANG在乌节路建立了一家购物中心。从60年代到70年代,LIDO电影院,乌节戏院,来福村和杰克保龄等娱乐中心相继开放。70到80年代,大型的远东和中心点购物中心建成,从而增强和补充新加坡商业中心的发展。

赫赫有名的乌节路,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商场多、商品全、选择余地大,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而如今,新加坡政府耗资4000万元重新打造的乌节路不再只是购物天堂,它也将与世界级著名街道媲美,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的休闲好去处。

除去购物以外,没有什么比饮食更贴近新加坡人的心了。乌节路有最好的五星级酒店的国际化烹饪方法,大型或小型购物中心里空调环境下的餐饮摊位,或者沿街闲逛时碰到露天咖啡座,果酒或啤酒花园,可以坐下小憩观赏景色。对于所有人,对于各种口味来说,乌节路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大家在阅读完本文内容之后,是不是对新加坡乌节路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呢。如果您想亲自去这里游玩的话,需要了解的知识还有很多,签证办理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若您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了解的话,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一定可以对大家起到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