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毕尔巴鄂港口

  • 2018-07-27 10:48

毕尔巴鄂是西班牙城市,是巴斯克自治区原来的航海人聚落,以出口铁矿石和制造铁器闻名。毕尔巴鄂是巴斯克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也是比斯开湾(GolfodeVizcaya)现代化成果的根本体现。毕尔巴鄂景色怡人,同时拥有森林、山区、海滩和海岸景色,每年吸引无数游人前来观光休闲。现代化的交通和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将巴斯克地区内毕尔巴鄂、维多利亚(Vitoria)和圣塞巴斯蒂安(SanSebastián)周边地区的主要城市连接在一起。

毕尔巴鄂港口位置:

位于西班牙北部沿海纳尔温(NERVION)河的入海口,濒临比斯开湾(BISCAY)的东南侧,距比斯开湾12公里。是西班牙的大港之一。

毕尔巴鄂是次于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的全国第三大港。人口43万,连郊区96.5万(1981)。原为航海人聚落,以出口铁矿石和制造铁器闻名。莎士比亚剧中的“毕尔巴鄂利剑”即指本地钢铁制成的剑。十四世纪起为羊毛出口中心,十八世纪通过同西班牙在美洲的殖民地贸易,城市繁荣。铁路枢纽。现已发展为全国最大的钢铁和化学工业中心,还有造船、电工器材及纺织等工业也较发达。港口距机场约6km,有定期航班飞往世界各地。

毕尔巴鄂港口简介:

港口性质:海湾河口港、设有免税仓库。

航线:西欧,美国海陆联运公司有班轮直挂本港。

毕尔巴鄂港河口有波图加莱特外港,为毕尔巴鄂港务局管辖,由防波堤围护。其中浮吊的最大起重能力达400吨,还有直径为152.4~406.4mm的输油管供装卸石油使用。

本港河口有波图加莱特外港,为毕尔巴鄂港务局管辖,由防波堤围护。

装卸设备有各种岸吊、门吊、可移式吊、集装箱吊、浮吊、汽车吊及滚装设施等,其中浮吊的最大起重能力达400吨,还有直径为152.4~406.4mm的输油管供装卸石油使用。油码头曾经靠泊40万载重吨的超级油船,有液压快速密封吊臂及系泊用快速脱钩设施。每小时装速达3000吨。港口仓库面积约3万平方米。

港口在这个城市甚至是国家的地位都不容小觑,其对当地经济发展重要无比。毕尔巴鄂港口就是这样一个所在。除了港口独有的特征,毕尔巴鄂港口还具备西班牙特有的风情,使其在连接交通的同时也成为了出行要塞,来西班牙旅游的你不妨来这里走走看看。拿下签证是出境旅行的必备条件,所以选择一所正规的签证代办机构非常关键。您不妨来看看中信银行,多年发展造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