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埃布罗河三角洲

  • 2018-07-27 10:50

埃布罗河三角洲自然风光诱人。最优美的景色之一位于埃布罗河三角洲自然公园,在这里河流入大海,淡水和咸水交汇。这里有广阔的沙滩和美丽的湖泊,有许多红鹳和海鸥等鸟类。保护区内种有果树。另外,港口自然公园里的群山和茂密森林为白腹鹫、兀鹫和山羊提供了理想的庇护所。

埃布罗河三角洲不仅动物种类繁多(查证的有700多种),自然风景也是丰富多样的,有河流,海湾,沙滩,沙丘,盐沼,河岸林,沿海泻湖,岛屿,并连同稻田……

埃布罗河三角洲在发展可持续旅游方面的努力得到认可,被欧盟委员会命名为欧洲优秀旅游目的地(EDEN)。 这个自然保护区位于塔拉戈拉省,面积为320平方公里,其中80平方公里构成了埃布洛河三角洲国家公园。保护区里栖居着400多个鸟类品种和地中海最大的几个海鸟群,因此闻名国际

平坦的土地赋予埃布洛河三角洲独特的景观,随着季节更替而变化。该地区种植蔬菜、水果和水稻。但在海岸地区,有很大的湖泊,被芦苇和灯心草围绕。自然公园周边地区的特征是盐渍土和带沙丘的宽广而荒凉的沙滩。

火烈鸟天堂里,有一片迷人的粉红奇观:

火烈鸟(greater flamingo)是一种大型涉禽是鹳形目红鹳科鹳属的一种。因全身为火红色而得名火烈鸟,又名红鹳、红鹤。

火烈鸟脖子长,常弯曲成S型,体高1至1.4米,翼展可达1-1.6米,通体长有洁白泛红的羽毛,其实红色并非火烈鸟本来的羽色,而是来自其摄食的浮游生物所含的甲壳素。

埃布罗河三角洲是加泰罗尼亚最大的湿地,有320平方公里。它是地中海西部最重要的水生栖息地之一。火烈鸟栖息于温热带盐湖水滨,涉行浅滩等咸水湖沼泽地带和一些泻湖里,除了火烈鸟,这里也是许多鸟类,鱼类,爬行类,两栖类,无脊椎动物等生物的野生栖息地。

好的环境与丰富的物种都是相辅相成的。埃布罗河三角洲良好的气候条件造就了这样粉红色的奇观。小编保证,来到此地,您定会对眼前所见震撼不已。人与自然原来可以如此和谐相处,看着火烈鸟再次畅意生活竟是如此令人动容。提前了解更多景点信息是帮助您畅行的先决条件,推荐您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资讯介绍,除了签证办理还有游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