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奶油蘑菇鸡酥皮盒

  • 2018-07-08 21:17

瑞士位于欧洲中部地区,虽然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却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瑞士的本地美食虽然算不上十分丰富,但都值得一试。奶油蘑菇鸡酥皮盒便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个。

卢塞恩是一个宛如水边少女的城市。童话般超凡脱俗的瑞士卢塞恩,有一种不真实的美感,不负人们对于天堂的幻想。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百年老店、长街古巷,比比皆是。这里的湖水一清见底,也许是上帝太过偏爱这个挨不着海的国度,所以给了她丰富的水系。

所以给了她丰富的水系来到卢塞恩的话,最不能够错过的美食就是奶油蘑菇鸡酥皮盒了,这是这里的一道特色美食。当酥酥地肌肉配上鲜嫩的奶油,使得整个肌肉芳香四溢,即使你在很远的地方也可以闻得到这沁人心脾的芳香。品尝一口的话,会让你的嘴里感觉到非常香甜。

奶油蘑菇鸡酥皮盒:

奶油蘑菇鸡酥皮盒是在酥皮的空心面包盒里塞小牛肉或者鸡肉,配以蘑菇、洋葱,再叫上厚厚的沙司。奶酪迷们,心动了没有!!这可是只有卢塞恩才有的古典美食!

当地其他美食推荐:

黄金土豆饼Rosti

也就是烤土豆饼,全民皆宜的国菜,可以在乡村小店里吃得美味而简陋,也可以在高级餐厅里吃得高大上。与咸培根、煎鸡蛋和拉可雷特芝士搭在一起,再配上小黃瓜和腌渍的洋葱,这是长期远离故土的瑞士人念念不忘的香味。

奶酪+土豆Raclette

这应该算是最黑暗的一道料理了。以土豆和奶酪为主,瑞士奶酪最传统的吃法,将奶酪烧烤融化,就着煮熟的小土豆,再配上解腻的酸黄瓜和小洋葱,吃得那叫一个鲜花怒放。

蒙布朗Vermicelles

如果你是秋天去瑞士,那就正好赶上栗子成熟的季节,这时苏黎世大街小巷都会在售卖这种以栗子为主料的甜食。这种甜点发源于法国Mont blanc,但是在苏黎世这个甜品大师聚集的地方,将此甜点发扬到极致,很多餐厅都把这道甜点作为秋季特别推荐。

不仅是奶油蘑菇鸡酥皮盒,可以尝一尝的美食不计其数。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是您出境之前的必备功课。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面服务,将更好的旅程奉献给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