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校

奥塔哥大学排名在什么位置

  • 2018-06-29 16:15

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两个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2006年科学技术研究部报告),也是新西兰研究类排名列居首位的大学(2006年度研究成果基金会的质量评定)。在新西兰大学的专业排名中,奥塔哥大学拥有最多排名第一的专业: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和文化、历史和经典、法学、哲学、公共卫生、宗教研究和神学、体育和运动科学。奥塔哥大学排名中,医学专业最是靠前。

奥塔哥大学的大部分研究主题集中于健康科学,包括:哮喘和呼吸障碍、心血管内分泌学、功能基因组学,基因表达和蛋白质组学、免疫学的基础疾病和免疫保护、神经系统的结构和功能、口腔微生物学及牙齿健康、健康和疾病的氧化应激、公众健康、制定和给药、病毒学。其中许多研究项目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奥塔哥大学排名在什么位置:

该校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目前有超过21700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2800名的国际学生。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该校位居2012年世界大学排行榜133名。在最新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于第151位。

奥塔哥大学排名在什么位置:主要课程

商学院

会计及金融、经济学、创业学、MBA课程、信息科学、健康信息学、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旅游。

人文学院

人类学与考古学、古典文学、英语、地理学、历史与艺术史、各国语言及文化(中文、日文、法语、德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法律系、媒体,电影及通信系、音乐,戏剧研究和表演艺术的研究、哲学、政治、社会学,性别与社会工作系、毛利及太平洋岛国研究、神学与宗教。

理学院

应用科学、植物学、化学、电脑科学、食品科学、地质学、人体营养学、海洋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心理学、测量学、动物学、体育教育学。

健康学院

解剖、生物化学、生物理论中心、生物医学、牙科技术、牙科、遗传学、医疗化验科学、药剂学、微生物与免疫学、口腔健康学、药理学及毒理学、药剂学、生理学、物理治疗、放射治疗。

奥塔哥大学排名在什么位置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