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观览伯尔尼纳快车风景,一路繁花相送

  • 2018-06-29 16:12

伯尔尼纳号快车,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将之评为世界上最美的火车线路,从瑞士的圣莫里茨一直到达意大利境内的Tirano,整条线路大约4-5个小时。乘坐伯尔尼纳快车风景一路繁花相送。值得一提的是,火车被路线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也是极少的。那么,伯尔尼纳快车风景到底有哪些令人痴迷的呢?

观览伯尔尼纳快车风景,一路繁花相送:

乘伯尔尼纳快车观览,幸福太快,雨点般一个个砸在你身上,来不及接,还没反应过来就已呼啸而过,只留下叹息时光脚步太快。

这条路线可以全程自己买火车票从米兰换乘至瑞士。坐上伯尔尼纳快车,穿行于阿尔卑斯山,雪山,湖泊,森林,草甸,城堡,有些目不暇接。

沿途会经过意大利北部的湖区,有《星球大战》的科莫湖(Lago di Como),加尔达湖(Lago di Garda),伊塞奥湖(Lago d’Iseo)等等。

越往北,北部山丘湖泊温润的气候,与中部和南部完全不同的感觉。透过车窗望远处的青山和躲在山腰上的古老教堂,仿似童话。在这边境的小城,感觉生活时不时得需要一些这样的温情时刻,一路的欢声现在回忆起来,不仅在于一路让人尖叫的风景,也在于这内心丰盈的温暖。

途径旋转环型高架桥,转了个螺旋型的圆圈,开始从低海拔的意大利北方平原往阿尔卑斯山攀升。很多关于伯尔尼纳号火车的宣传片都是在那个螺旋型的圆圈处取景地。火车优雅而缓慢地滑行在风景迷人的阿尔卑斯山上,不断地穿隧道,过桥梁,时而到站上下乘客,时而停下等待会车。经过Logo Binaco冰河,一路爬升到2253米高的Bernina山口,然后开始下山。

伯尔尼纳快车风景:

迪亚沃勒扎(Diavolezza)这里有一站,不少游客在这里上下车。这里环绕着几座海拔三千米以上的山峰,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的运动都非常适合。圣莫里茨城市不大,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沉淀让这座城市散发着奢华而低调的魅力。圣莫里茨也是冬季运动的天堂,滑雪、徒步、雪橇等各色各样的冬季活动每年都吸引无数的运动爱好者来到这里。瑞士唯一举办过的二次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都是在圣莫里茨。

伯尔尼纳快车风景途径众多,每一站都有其别样的景致。不管是签证办理信息又或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