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乘坐苏黎世湖游船,沉醉于湖光山色

  • 2018-06-29 16:12

苏黎世湖风景极美,沿河畔筑有中世纪式的卵石小径可供游人在湖边散步,还可游泳、野餐、日光浴和乘船游览湖区,莱茵瀑布举世闻名。乘坐苏黎世湖游船,可以带您沉醉于湖光山色。湖两岸风景极美丽,乘坐苏黎世湖游船穿梭航行于两岸的美丽小镇,是极写意的享受。

水鸟:湖里有很多水鸟,湖边还专门立了牌子教人认水鸟,全都是以鸭子结尾的名字,这也是人们想起鸭子爬树而不是金鱼小狗等的首要原因。

水鸟中最出名也最好认的就数天鹅了。其他水鸟都灰灰小小的,只有天鹅又大又白,胖墩墩地漂在湖面上。湖畔成群的鸽子、海鸥时而空中翱翔,时而在水上与天鹅嘻戏,时而又在湖畔广场觅食戏耍。

遇有前来喂食的游客总会引来成群的海鸟前来争食。人与鸟在湖畔的和谐共处构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面积约为90平方公里的苏黎世湖有15艘汽艇和2艘蒸汽游船,乘坐游艇泛舟美丽的苏黎士湖,与白色的飞鸟一起在湖上遨游,更是一种美妙绝伦的享受。

诗人歌德曾为其魅力深深感动,前后四次来到这里,并感叹道:曾有那么多人将这里描绘在画里、文章里,想要传达自己的感动,但实际上这里并不需要任何人来定论。

乘坐苏黎世湖游船行程:

可以从山丘上的劳芬城堡(Laufen)眺望瀑布的壮美景色,在瀑布下游有渡船往返于两岸之间,也有游船可将游客送到瀑布中央的小岛上观赏瀑布壶口的景色。

苏黎世湖是由向西北流动的林特冰川和莱茵冰川形成的一个冰蚀湖。另一条冰碛把苏黎世湖可通航的南部与水浅的北部分开。这条冰碛以前是朝圣者通往乌弗瑙(Ufenau)岛上艾因西德伦(Einsiedeln)修道院的通道,通火车和汽车,长929公尺(3039呎)的石堤建于1878年。

在石堤的中段有一座平转桥可以让小船通行。苏黎世市是湖边的唯一大城。

乘坐苏黎世湖游船是最为推荐的游湖方式。游览下来,整个人都会心神荡漾。若您对此感兴趣,一定要将自己的瑞士之行规划完善。不急不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为您准备好出境相关资讯信息,为您的完美旅程增光添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