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温泉馆

  • 2018-07-03 10:12

卢塞恩是瑞士人乃至全欧洲人最向往的度假场所之一,来到这里就仿佛走入了一幅山水秀丽的油画。卢塞恩温泉馆位列其中,使得优美风景中,平添一抹人情味儿。湛蓝的天空投影到如镜的卢塞恩湖中,整个人都可以从平日的喧嚣中抽离出来。卢塞恩温泉馆不仅有极佳的疗养效果,兼具极佳的风景。

瑞士中部的卢塞恩湖(琉森湖)畔有一处汽车禁行的环保山村:海拔1433米的瑞吉卡特巴德(Rigi Kaltbad)。此处的卢塞恩温泉浴有着六百多年的历史。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温泉资源,在2012年重回人们视野。享誉世界的瑞士籍建筑设计师马里奥.博塔(Mario Botta)设计的瑞吉卡特巴德温泉馆(Mineral Bath & Spa Rigi Kaltbad)于2012年开幕。

卢塞恩温泉馆风景:

卢塞恩温泉馆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建筑师以此作品向希腊、罗马、阿拉伯以及更久远的洗浴文化致敬。在这些文化中,公共浴场是和宗教场所一样受到尊重的地方。温泉馆隐匿在同样由马里奥.博塔设计的山村广场“温泉花园”下面。裸岩的外立面与周边的山峰森林完美融合。

卢塞恩温泉馆位置:

瑞吉卡特巴德山村与卢塞恩湖(琉森湖)面之间有1000米的海拔落差,这为温泉馆的客人提供了俯瞰琉森湖,环望阿尔卑斯群峰的最佳视角。这里可能是瑞士唯一一处能够欣赏到阿尔卑斯山与湖泊交织美景的温泉馆了。蓝天之下,面对如此绝世美景,任由身体在温泉池中浮起,让温暖的泉水放松您的身体,沉静您的心灵。冬日能舒筋活血,夏日能消暑解乏。

卢塞恩温泉馆介绍:

瑞吉卡特巴德温泉馆分为温泉浴、SPA区和博塔(Botta)咖啡馆三个主要区域:

- 温泉浴分室内池和室外池,包括按摩浴池、全身水流按摩、浅水区、山景泡泡椅、温泉长椅、肩颈水柱按摩、草药蒸汽浴、室内池舒活区、日光躺椅休息区。

- SPA 区(16 岁以上)包括草药桑拿、浅水区水晶SPA、舒活区、温泉休息区。

- 博塔(Botta)咖啡馆供应冷热饮料和精美小食。

营业时间:每天11:00-19:00

卢塞恩温泉馆让您身心合一,带来由内而外的舒畅之感。想来卢塞恩温泉馆感受畅快的放松之感?想去瑞士琉森体验天鹅湖中的仙境?先来中信银行办好签证吧。中信银行想您所想,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为您的完美出行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