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餐厅推荐

  • 2018-07-08 21:14

来到异乡,当然是要尝一下最具当地特色的美食,这份卢塞恩餐厅推荐您很有必要看一下,这些美食记忆也会成为旅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呢。卢塞恩(卢塞恩)的著名景点似乎已经说过千遍万遍了,但是美食攻略说的不多。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古城内那些独具特色的餐厅,如果你来了这里,不去这几家卢塞恩餐厅真是有点可惜了。

卢塞恩餐厅:StadtkellerLuzern

菜系:瑞士风味

标签:全瑞士最欢乐的餐厅

毫无疑问Stadtkeller是城中最热闹的餐厅,“安静”和这里完全不搭边。头顶多项卢塞恩之最的桂冠,最大体量、最热闹、最瑞士风情...... 瑞士风味菜肴搭配热热闹闹的瑞士民间歌舞。每年四月至十月的晚上都有瑞士民间歌舞表演助兴,而且在整个瑞士德语区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整个表演持续一个半小时,就像一场庆典,包括真假嗓音互换的yodelling山地唱法,舞大旗,阿尔卑斯长号,以及用各种农家器具进行的演奏和舞蹈。活跃的表演团队非常乐意与客人交流:德克萨斯人,那么就唱一首”Yellow Rose of Texas";澳洲人,张口就来 "Waltzing Matilda";中国人,立马响起悠扬的“茉莉花”......在这里用餐,还要做好上台加入表演的准备,肩负着为国争光、与国际友人友好竞赛的使命。各国游人聚在一起,气氛相当融洽。热热闹闹的晚餐在全场沸腾的接龙舞中结束。

Stadtkeller的德语意思是“城市酒窖”,那就当然离不开酒。瑞士德语区与德国巴伐利亚是近邻,啤酒也是瑞士人聚会用餐是爱喝的饮品。即便是冬日,瑞士室内温度一般也有25度,喝上一口冰啤酒也是舒爽得很。Stadtkeller的自酿啤酒在卢塞恩很有名。自1998年,酿酒师Reinhard Knispel就在此酿造啤酒了。Reinhard Knispel在慕尼黑的酿造技术学院获得酿造大师称号。餐厅提供两种自酿啤酒:严格按照1516年巴伐利亚啤酒纯度法酿造的Stadtkeller Beer 2011和用大麦、小麦、斯佩尔特小麦、黑麦、燕麦为基底酿造的五谷啤酒Stadtkeller 5-Grain Beer Fortissimo。

吃货朋友们一定要看看这份卢塞恩餐厅推荐,可让你在纵情山水之余,尝遍美食。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