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风景

  • 2018-07-08 21:15

瑞士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之一,而卢塞恩则是瑞士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出国旅游,不能不去瑞士,来到瑞士,不能不到卢塞恩。到了卢塞恩风景宜人,不能不漫步小城。在卢塞恩完全无需车马劳顿,只需轻盈迈步,就能享受如画的风景。宛如仙境的瑞士城市,都有哪些极致美景?

卢塞恩风景:卡贝尔桥

如果卢塞恩是一个花苑,那么卡佩尔桥就是一朵盛开的永不凋谢的玫瑰花。站在罗伊斯河畔,老桥英姿焕发,给人以美感;站在桥上,卢塞恩风光映入眼帘,让人赏心悦目。

卢塞恩风景:罗伊斯河

美丽的罗伊斯河是卢塞恩腰间的一条玉带,河水穿城而过,一边是古老淳朴的老城,一边是秀丽端庄的新城。河水时而平缓,时而湍急,9座桥梁是这条玉带上的9颗宝石。罗伊斯河又像一面镜子,妙龄女郎卢塞恩在它面前梳妆打扮,风情万种。

卢塞恩风景:穆塞格城墙

穆塞格城墙记录着卢塞恩沧桑的历史,是卢塞恩老城的一块瑰宝。沿着罗伊斯河西岸走到城墙下,登上城楼,可以俯瞰整个卢塞恩,景色棒极了,下午顺光。下来后,再上旁边的钟楼,能够看到大钟的内部结构,另外还有一个城楼可以上。从这里可以徒步去狮子纪念碑、冰川公园。

卢塞恩风景:冰川公园

冰川公园在著名的狮子纪念碑旁边,值得一看。卢塞恩的冰川厚度达1000米。冰川公园最大的冰洞深9.5米,直径8米。公园里面还有一个镜子迷宫,不可错过,在迷宫里你会看见好多个你,不知哪个是真,哪些是假,很有趣哈。

卢塞恩风景:琉森湖

卢塞恩湖一湖连四州:卢塞恩州、施维茨州、乌里州、瓦尔登州,阿尔卑斯山脉环抱湖水,可谓湖光山色,美不胜收。乘坐游船从卢塞恩出发,一路山山水水,小镇田园,一直坐到终点站弗吕伦,大饱眼福。到瑞吉山、皮拉图斯山,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景。

游览卢塞恩从来不需要匆忙奔波,花了短短半天时间,就已经觉得大饱眼福,终身难忘。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