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卢加诺景点哪里值得一游

  • 2018-07-03 10:14

在巍峨高山的怀抱和齐花异草的簇拥之下,卢加诺这个散发这光明和活力的城市位列其中。卢加诺景点众多,还由于禁止汽车通行所以这个城市的环境份外整洁清净。市内多为意大利风格的建筑物,置身其中仿如在意大利的市镇,游客可悠闲漫步其间,绿树成荫,景色怡人。卢加诺景点既然如此丰富,那有哪些值得一去呢?

卢加诺景点圣玛利亚大教堂:

位于山腰上的圣罗伦佐教堂,罗马式建筑自九世纪起已经数度整修,由于每次翻修皆加入该时代的建筑特色,因此有趣的可看到中世纪壁画、巴洛克绘画及洛可可时期雕像同聚一堂,各时代不同的建筑风貌融会交织。

建于1499年的圣玛利亚大教堂位于卢加诺主街ViaNassa尽头,毫不起眼的外观,里面却珍藏着瑞士最大幅文艺复兴时期的壁画—基督受难图,而这幅壁画的作卢伊尼正是达芬奇的得意门生,他于1529年完成这幅笔触细腻的壁画。

卢加诺景点哪里值得一游:

老城区:充满着活力的带遮阳蓬的商业街上,林立着小名牌店及咖啡馆。

圣玛丽·德里·安杰奥利教堂:是15世纪时的修道院,可以看到16世纪绘画巨匠卢伊尼亲手绘制的壁画。

圣卡利诺教堂:出生于提契诺州的建筑师波洛米尼建造的罗马教堂,在卢加诺湖畔以木造形式进行了再现。

市立公园:展示亚热带植物等(约63000平方公里),里面还有展示莫奈和马蒂斯等人作品的市立美术馆。

州立美术馆:位于老城区,展示19、20世纪的作品和以当地艺术家作品为主创作的作品。

近代美术馆:在建于18世纪的宅邸“villamalpensata”里举行的以20世纪作品为中心的画展。开放信息:星期二至星期日:9:00-20:00。成人:11瑞郎。

布雷山:海拔925米,单程约30分钟,从山顶可以远眺卢加诺湖及周围的群山。这里是瑞士日照最充足的山峰之一。山顶既可以乘坐登山火车也可以徒步到达。在那里有几家餐厅和保存完好、充满魅力的提契诺古老村庄。

圣纳扎罗山:海拔1097米,约1小时。2003年7月被批准为世界自然遗产,在这里出土的三叠纪中期的珍贵海洋爬行动物化石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这对于一个内陆国家来讲,是十分不寻常的。据说,圣纳扎罗山一带在三叠纪时曾是一片布满珊瑚礁的美丽海洋,与古地中海相连。

圣萨尔瓦多山:海拔912米,单程约10分钟,在山顶上的餐厅可以鸟瞰湖光山色。

莫尔格特:单程约30分钟,被称为“卢加诺湖的珍珠”,古朴的街市,带拱廊的商业街、还有许多土特产店、村庄可爱而精致。另外,教堂和墓地也是可以观光的景点。

卢加诺景点哪里值得一游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还是要看看您到底喜欢哪种景致,自然是有不同的答案。若您想要将行程规划完美,来咨询银行看看相关介绍是很有必要的。中信银行为您出境顺遂尽心竭力。从签证办理到境外知识信息,应有尽有,专业为您。

相关推荐